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净月老球童6月7日 12:49

【致谢】感谢河南俱乐部和球迷的祝福

{{p1}}{{p2}}去年在航体散场的大巴车上,一声声“亚泰加油”和“留在中超”仍余音绕梁。

也和窗外的好兄弟互换了彼此的二十九年和三十周年围巾。

我们双方历史的沉淀,宛如中原大地和松辽平原的鼓声,震耳欲聋,情谊浓浓。

再次向贵俱乐部和各位前来送上祝福的兄弟致谢。

祝航体永远唱响胜利的歌声。🎉

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点赞 31评论 10浏览 0

评论

10 条
兰花草l
6月7日 12:58
友谊天长地久
点赞 7回复 0
kloseml
6月7日 13:23
加油
点赞 2回复 0
如京山东济南
6月7日 13:28
讲真 亚泰这么多年就是纯纯的建业克星 但是我们都不舍得亚泰
点赞 5回复 0
不会踢球的阿飞飞
6月7日 13:41
转眼亚泰也30年了,活着比什么都好
点赞 1回复 0
皇马死忠9527
6月7日 13:49
在这一片辽阔大地 红色长春才是唯一 亚泰加油早日中超!
点赞 6回复 0
HN1994
6月7日 14:49
亚泰加油👏
点赞 0回复 0
小舜哥
6月7日 18:33
在现场
点赞 0回复 0
坚守建业
6月7日 19:21
只有活着才有前途 亚泰加油
点赞 0回复 0
火星莫利诺克斯球场小许3广东广州
6月7日 19:24
[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
点赞 0回复 0
河南足球永存
6月8日 01:27
加油亚泰!足球的魅力不在于一直在顶峰,在于无论面对什么,都一直坚韧的活着!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