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尼加拉瓜国王6月7日 02:41

想起余华老师和莫言老师在采访的时候说过,他从来不去追究盗版,因为很多人生活贫困买不起书,不解决贫困问题,盗版是无法解决的,虽然没买正版但起码多了个读者,虽然他们说的不一定就是对的,但我个人觉得很有道理,球衣也是如此,

点赞 5评论 60浏览 0

评论

20 条
黄锐烽一定要进国家队
6月7日 02:51
去年俱乐部有几十的助威服不能买吗,盗版就是盗版
点赞 27回复 0
一缕青烟绕指柔河南郑州
6月7日 02:52
你穷你有理
点赞 23回复 1
诺坎普罗纳尓迪尼奥河南
6月7日 02:52
退一万步前者最多能洗成追求知识,你后者追求虚荣的别来沾边了[姆巴佩笑]
点赞 15回复 0
利物浦河南双料球迷
6月7日 02:52
?真无敌了 对于余华和莫言来说那些盗版不过是九牛一毛 对于俱乐部来说需要球迷们的供血 俱乐部哪年不困难?更需要买正版助威球衣去支持 买条围巾就当支持了
点赞 11回复 5
悠然默念
6月7日 02:54
对球队的支持,如果你有钱你可以让你的公司店铺加入豫地万家,如果你钱没有那么多,你可以买球队套票,球队正版周边,再不济也可以偶尔来到主场为球队摇旗呐喊,如果真的没有钱,我觉得当务之急是解决你的温饱问题而不是想着看球,想支持俱乐部可以在互联网上对咱们俱乐部官方账号点赞推荐支持,在其他地区的球队球迷辱骂河南的时候在网上支持球队,这些都是直接对俱乐部的影响,而盗版球衣这些作用都起不到 只会让那些盗版商家和卖假货的博主利用你对俱乐部的情怀赚得盆满钵满
点赞 17回复 1
那不勒斯之光
6月7日 02:56
看不起球可以不看
点赞 6回复 2
纳嗨本嗨上海
6月7日 03:00
2026年了,确实现在还有确实有一些比较贫困的人,但是如果真贫困了的话,我还是建议不要去看球了,把球赛省下来的钱去多投入生活上了吧 真的 就不要买球衣了 你河有些球迷真逆天啊 一说就没钱买正版 我还可横 我还可有理 无敌了[姆巴佩笑]
点赞 11回复 0
Giroud09
6月7日 03:02
这个类比不成立。余华、莫言说的是贫困读者获取知识的问题,不是替盗版商牟利背书。现在这个人不是“买不起正版的球迷”,而是“拿俱乐部 logo 擦边卖货的人”。书的盗版至少还可以被讨论为知识传播的复杂问题,但盗版球衣更多是消费品和品牌侵权。买不起正版可以不买、买二手、穿无 logo 球迷衫,但不能因此合理化别人拿俱乐部商标赚钱。
点赞 20回复 0
商丘酋长球场小梁
6月7日 03:03
买个盗版还有理了,不买盗版球衣不能看球了?买,人家买盗版书是才能看书。你便衣不能看球了?
点赞 4回复 0
Harris23
6月7日 03:03
支持你别买球衣了,多看书![就压着打]
点赞 11回复 2
Harris23
6月7日 03:08
一边要求俱乐部职业,一边又去买假货!做人不能太双标!
点赞 15回复 0
苍水
6月7日 03:13
所以你这辈子都是一条穷go是这意思
点赞 5回复 0
Harris23
6月7日 03:17
你的意思是俱乐部想卖给你球衣,还要先消除贫困呗![看不下去]消除贫困之前,也别看球了,温饱还没解决,看球费劲!
点赞 9回复 0
一生建业河南
6月7日 03:18
这属于情分,不是本分。球衣不能这样类比
点赞 3回复 0
建业建业曼联建业
6月7日 03:18
穷不是错,又穷又犟是真逆天
点赞 7回复 0
编号108河南郑州
6月7日 03:20
买盗版和卖盗版是两回事。买盗版低调穿和高调穿也是两回事。买盗版,卖盗版偷摸不吱声就得了,怎么还非要把错的说成正确的。这不就是颠倒黑白么? 做了不好的事,怕别人知道才是人之常情。买盗版,卖盗版都这么理直气壮,也是厉害。圈子里因为这个事争论,也是厉害。
点赞 3回复 0
hyohyun19
6月7日 03:20
这辈子也就这出息了
点赞 10回复 0
iiigbBowen
6月7日 03:23
我要吐了
点赞 7回复 0
用户已注销河南
6月7日 03:35
神人太多了 嫌贵完全可以不买穿自己的衣服 俱乐部现在追究了吗?但你记住了卖假货就是侵权 俱乐部有追究的权利
点赞 1回复 0
KaKaLYN
6月7日 03:36
太对了,买了盗版书的自己不偷着看偷着乐还出来跟买正版书的对线找尊重,是不是?既要里子,还要面子,给你们买盗版假货的颁个奖好不好?
点赞 7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