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希望7月的风可以吹散很多的不愉6月6日 16:25

抵制盗版的同时我也希望俱乐部能够认真对待正版周边,下面这件衣服我买的白色的,发过来是黑色,还有这两件衣服领口小的一批。{{p1}}{{p2}}

点赞 11评论 30浏览 0

评论

9 条
希望7月的风可以吹散很多的不愉
6月6日 16:28
也不怕你们笑话,那个红色球衣,是我长这么大买过最贵的一件短袖,真不如五十块钱一件的做工。
点赞 3回复 7
郑州金靴奖小覃
6月6日 16:35
黑的这款真耐穿
点赞 8回复 2
长葛姆巴佩
6月6日 16:36
红色那件多少米啊
点赞 2回复 6
建业红色海洋
6月6日 23:40
右边这个真不怪俱乐部 这是耐克做的 那一年的球迷服领口都小
点赞 4回复 1
河南中锋Cris
6月7日 00:55
红色的球衣现在还有正版的卖吗,超级想要之前建业老球衣
点赞 0回复 2
建业建业建业66
6月7日 10:32
下面是球员版还是球迷版啊
点赞 0回复 2
紫夜之光
6月7日 11:57
下面的这个好像是13款的,当年买了一件299记得
点赞 0回复 0
河南欧洲金靴奖小沈8河南
6月9日 04:53
咱们俱乐部那个衣服的品控,真的不是我乱黑,我买过很多件,左边那件30周边的长袖,我买回来之后洗过不少次,依旧还是掉色,洗出来的水都发红,我问客服能不能换一件,那客服就跟个摆设一样不回我,自那以后我就基本上很少买了,大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我也想支持俱乐部,但是这衣服的质量真的让我没有再继续买的心情了
点赞 2回复 1
Chengdu允远的红四川成都
6月9日 07:36
背时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