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city
{{p1}}我觉得不管怎么样,一件球迷助威服应该还是买得起的吧?也就是一场A2球赛的事情,本身买➕穿盗版就是俱乐部严明禁止过的事情,为什么还有人觉得我穷我就有理呢[姆巴佩笑]咱们河南那一堆伪球迷们应该是穿盗版最多的球迷群体吧[姆巴佩笑]

{{p1}}我觉得不管怎么样,一件球迷助威服应该还是买得起的吧?也就是一场A2球赛的事情,本身买➕穿盗版就是俱乐部严明禁止过的事情,为什么还有人觉得我穷我就有理呢[姆巴佩笑]咱们河南那一堆伪球迷们应该是穿盗版最多的球迷群体吧[姆巴佩笑]

奔跑的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