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o-
{{p1}}穿盗版就是丢人,理直气壮的自我感觉良好就是丢人更上一层楼。算了不跟你们说了,我穿着正版支持我爱的球队就是骄傲(这种感觉是某小凯永远体会不到的)

{{p1}}穿盗版就是丢人,理直气壮的自我感觉良好就是丢人更上一层楼。算了不跟你们说了,我穿着正版支持我爱的球队就是骄傲(这种感觉是某小凯永远体会不到的)

小景明aaa
河南葫芦岛盗号王
言行大是
zFfFffFffFFFFF
火星非洲足球先生小萧2
郑州小凯
郑州小凯
jjljjjjjjjjjj
笼中猛兽
希望明天又是一场胜利
用假名说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