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intoo-6月6日 02:39

{{p1}}穿盗版就是丢人,理直气壮的自我感觉良好就是丢人更上一层楼。算了不跟你们说了,我穿着正版支持我爱的球队就是骄傲(这种感觉是某小凯永远体会不到的)

点赞 23评论 77浏览 0

评论

15 条
intoo-河南
6月6日 02:43
我就是想让俱乐部多赚点钱,球队给我提供情绪价值我给球队提供经济价值,我很自豪,我是球队的一员。永远看不起穿盗版的,特别是在看台之上。在外面你穿盗版我不挑你理,你在看台穿我就是心里撅你两句[就压着打][就压着打]
点赞 26回复 0
小景明aaa
6月6日 02:53
没钱不穿就行了啊 非要买假球衣干嘛 咋着穿便服犯法 非要穿假球去看球
点赞 29回复 21
河南葫芦岛盗号王
6月6日 02:58
[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笑哭][笑哭]
点赞 4回复 0
言行大是
6月6日 02:59
哥们,有点胖啊🐶🐶🐶
点赞 8回复 2
zFfFffFffFFFFF
6月6日 03:04
你有钱 你牛逼
点赞 3回复 0
dadada瑜河南新乡
6月6日 03:20
哥们落差有点大啊,球衣还3xl,助威服就m码了🐶🐶🐶🐶
点赞 5回复 2
TK05240
6月6日 04:21
说的还以为河南队球票供不应求了。事实上去看球就是给球队经济支持,有问题吗? 假如立个规矩,禁止穿盗版球衣的入场,对河南队经济方面是好,还是坏?他们不去看,这100元门票钱真就没有了,打水漂了,而不是供不应求似的别人买走了,有问题吗? 看台正版球衣>看台盗版球衣>不去看台的,有毛病吗?你的首要任务是把去看台的人数增加,而不是去骂那些穿盗版球衣去看台的。 如果未来真像大连成都那样一票难求,再去苛责看台上的盗版球衣观众。
点赞 6回复 26
火星非洲足球先生小萧2
6月6日 04:23
我们的网友一边说着没有创新意识 不尊重知识产权 老是抄袭 一边自己买着假货 说不要被资本裹挟
点赞 2回复 0
郑州小凯
6月6日 04:37
我这2.30件耐克球衣,助威服,协会球衣,好像也都是正品,全部都是24年以后才买的。你那529的我不舍得买,我想办法全勤买盲盒,某二手平台看见价格合适的二手青训的衣服,我也愿意花钱买。而且我全勤不是我一个人,一年买两个全勤盲盒,抽出来的衣服全是我再全换成我可以穿的号。吊牌还在的,包装袋没拆的还有好几件,围巾也十几条,就这还有重复的送给朋友的。建业假球衣我也有两件,一个是23年自己偶尔买票看热门场次,淘宝买了一件。后来发现慢慢喜欢上了,24年买了三个年卡。25年上大学不在郑州买了两个年卡。还有一个假球衣是闲鱼买的二手穿过的,看着好看,也给我说他买的就是假的,我说没事,买回来穿着确实不舒服,没穿过。其他淘的都是确定是正品的才会买,要不我花2.300买个人家穿过的假耐克,那不是大怨种。
点赞 2回复 1
郑州小凯
6月6日 04:44
你减100的券我也有,免费送给其他球迷用了,年卡不知道买还会不会便宜,助威服100多我能接受,客场看球一趟花不少钱我也能接受,买个529球衣,明知道他本钱就不到100,要挣我400不接受,哪怕就是400全让俱乐部挣了我也不接受,更何况俱乐部才能挣多少。他如果200多,小三百,我的价值观,可以接受,每年都会买,收藏,签名都可以
点赞 0回复 4
jjljjjjjjjjjj
6月6日 05:54
减肥减的真快[笑哭]
点赞 1回复 0
笼中猛兽
6月6日 08:15
不知道某些人收了多少钱,洗的文章搁这儿写作文儿呢🤦
点赞 0回复 0
希望明天又是一场胜利
6月6日 08:27
你买正的,还会有人觉得你有钱骂你。挺有意思。
点赞 1回复 0
用假名说真话
6月6日 16:57
不懂就问,这算不算正版球衣?
点赞 1回复 5
q15038河南郑州
6月7日 16:46
无字辈,会骂你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