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北起6月5日 15:13

5300也得买,反正又不是我掏钱,来一个意大利即战力小孩,作为球迷,肯定心里开心,就怕5000拆了,继续买恩里克,第五幅,那明年欧冠又gg了

点赞 9评论 21浏览 0

评论

14 条
国米阿根廷神锋劳塔罗
6月5日 15:14
我也是这么想的,不想再看到迪武夫恩里克这种边角料交易了
点赞 12回复 0
interm17
6月5日 15:22
之前我说如果超过5000就再见吧,我们再去别家看看,主要烦亚特兰大,不想被他们宰,现在想想就是6000了又如何,橡树肯花钱补强,溢价了也拍手叫好
点赞 13回复 3
红魔逼格天花板
6月5日 15:23
是的
点赞 2回复 0
百元小套餐
6月5日 15:24
我们现在的阵容夺冠肯定问题也不是很大,但是我是不想看到欧冠被人年轻小孩直接突爆,不然看意甲太没意思了,欧冠走的远看看才有意思,所以花大钱买年轻优秀球员才是王道。
点赞 3回复 0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
6月5日 15:29
我只要厉害的!意大利人无所谓,买个英超的厉害角色更好。就像你说的,又不去我们球迷的钱
点赞 4回复 0
蓝黑色的魔力鸟
6月5日 17:30
橡树该出点血了
点赞 0回复 0
冈山浮浪者
6月5日 20:15
要是折腾一个夏窗导致你谁也没买,最后关窗几天3000万砸了个莫名其妙的人来呢? 老传统了,之前科雷亚、阿瑙、迪乌夫,都是这么来的,欢迎补充
点赞 1回复 1
Ylx216四川成都
6月6日 09:41
恩里克怎么了?你懂不懂球?懂不懂后场传控?懂不懂防守型边翼卫?那是巴雷拉有问题,齐沃有问题,安切洛蒂有问题,关恩里克什么事?
点赞 0回复 2
狂歌当哭四川阿坝
6月6日 10:18
对的,买了都是好事[开心][支][持]
点赞 2回复 0
青青子矜Inter
6月7日 10:31
巧了,狗树不掏钱[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内拉康
6月8日 08:28
这才是球迷心态
点赞 1回复 0
卓多多江苏
6月8日 08:30
这才是真的喜欢国米的球迷心态👍
点赞 1回复 1
目前看不上橡木资本上海
6月8日 08:49
反正不是你掏钱这句话,背后藏着什么呢? 要么不够,买不来,空欢喜。 要么堪称豪赌,压房本去澳门赌 50%的大小点。 这么聊,要是5500万买个实际到手紫贝贝级别,实际战斗力3000万够呛。你看会不会吃了未来预算。 到时候出个大缺口,没钱补上,整体预算被这笔豪赌制约好多年,3000万烤肉师傅来了以后,我们补前锋就只能阿瑙托维奇伊朗人对付一下。 直到多年后叠加欧冠决赛和世俱杯,我们才从坑里爬出来
点赞 1回复 0
黑夜蓝天重庆
6月8日 13:24
本来谈判就拉胯,要是这个价买了以后国米买人更难了,头上还要顶个冤大头的牌子。。。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