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共城豫军6月5日 13:48

中专高考职教班,怎么样,我想学运动康复,我349分,我能上私立高中,我不知道怎么选择,我主要怕我到高中跟不上

点赞 5评论 34浏览 0

评论

17 条
周口亚洲最佳年轻球员小余1
6月5日 14:19
想学啥时候都不晚,现在不是有3+2本科吗,那个能上吗
点赞 1回复 2
莱万喝柠檬水加冰吗
6月5日 14:27
我讲一句,学习这个东西,如果你想做肯定是不用怕学不了的 当然,我不是说要劝你去上学,但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后再做决定,因为上不上高中基本等于以后是不是走升学这个路线 可以多听听再多思考思考,不要急着做决定 加油[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1回复 0
开水煮毛豆
6月5日 14:27
我不是圈里人啊,但是我觉得这个运动康复应该是偏医疗这边的,只要是跟医学,学历低肯定是混不了了。个人见解
点赞 7回复 1
开水煮毛豆
6月5日 14:29
你不要担心高中跟不跟得上,你打心底里边问问你想不想学?你能不能坚持学下去?能不能坚持持续学习四个小时不走神不厌倦?我当年进高中的时候是花钱进的,成绩一开始也是倒数,最后努力了三年,超越了我们班大部分人。关键不是跟不跟得上,而是想不想学,能不能坚持住
点赞 0回复 1
西南足球雄起
6月5日 14:35
无聊逛圈玩,这么说吧,上高中你可能还会去学一学,上职高,你是真的一点都不会学了,别说你会努力什么的,环境因素影响是很大的。
点赞 1回复 1
河南欧洲金靴奖小沈8河南郑州
6月5日 14:46
你想上高中那就去上,别让自己后悔就行,私立高中也得上
点赞 0回复 2
我是侧面君河南郑州
6月5日 14:47
想学有上进心,就去普高
点赞 1回复 0
氵安联二娃氺河南
6月5日 15:01
职高也可以参加高考的,只要想学有机会向上走的
点赞 0回复 0
建业与我们同在abc
6月5日 15:07
上高中
点赞 0回复 0
打压云球迷
6月5日 17:05
我是08年的现在学的也是医学方面的 初中的时候厌学没学好上的中专 真的很不建议来上 没有一点学习氛围 上课大部分学生就是睡觉老师也不管你 放假时间比上课时间还多来了很容易摆烂 还有就是如果上私立的收费偏高拿我现在学校树青举例一年学费一万多上两年去实习 也可以报机构又是两万而且还要交学费一万 三年下来我光学费就得六万块 对我现在来说很不值 如果真是想好好学不混日子就选高中 如果说想找个管的严的中专也不是不可能 个人觉得有这精力不如去高中 都是去努力高中的档案还能比职高更好看 这都是我的个人看法尊重自己的选择不后悔最重要
点赞 0回复 5
江瑾河南郑州
6月6日 05:55
我就是运动康复的
点赞 0回复 1
lllez
6月6日 05:57
感觉上高中给自己留一条逆袭路,上职高就没可能了
点赞 0回复 0
牛牛全球黑粉头子
6月6日 08:38
这个专业大专本科硕士差距不算大,能早学早接触反而更好一点,经验很重要。
点赞 0回复 2
言行大是
6月6日 11:04
上私立高中,坚持三年争取个大专,专升本,考研。现在用人单位最起码研究生起步
点赞 0回复 0
豫您相见
6月6日 13:04
不拍高中跟不上 就拍上完职高之后 看到职高的同学不学习 然后自己也走向了一条和他们一样 混吃混喝直到混到拿到毕业证 也忘记了自己当初的理想 当然职高班可以上大专 但是你为什么不在私立高中中拼一下本科呢
点赞 0回复 1
我在沙澧河边广东中山
6月6日 15:15
别职高,我们医院今年来了一波中专护理,说是实习,其实就是跟运送部送病人开电梯 跟医院都没啥关系
点赞 0回复 1
一品红焖新疆哈密
6月7日 04:07
看看张雪,别被学历束缚了,心中有目标有理想就好好奔着目标努力,中间的过程只是插曲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