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洛阳防守型中场小潘26月5日 12:23

关于版权问题

 

最近刷到很多兄弟再讨论假文化衫事件,航体门口假球衣或助威服事件,聊几句吧(先说明去现场穿的和拿的都是正版,本帖仅理性讨论)

1.咱们球队是不是23年之前经常全场一万二三人,有时候做16000就算过年了,新球迷来航体高高兴兴看场球,你不长颜色说人家穿假衣服吗?是不是能做到现场支持就应该满足了

2.就咱们球市的得消费能力,500多的正版球衣开赛几个月了才第一波清仓,23年的部分文化衫现在甚至一个号码还没卖完,全上正版,俱乐部兜得住吗?还是球市兜得住?

3.拉舆论 搞别人 逼俱乐部下场就能解决问题吗?24年巴布诞生至今俱乐部已经很努力在运营了,相信不久得将来,咱们得周边也会跟国安申花一样卖爆,巴布小玩偶销量不就是进步嘛?

知道兄弟们急,但先别急,咱们需要球市,但目前这个情况咱们不是一两天能解决的

点赞 17评论 77浏览 0

评论

20 条
商丘酋长球场小梁
6月5日 12:32
看球你穿个红衣服就行了,你买个假球衣干嘛?没红衣服,穿个便服不也行。
点赞 11回复 7
渡gggggg河南
6月5日 12:39
除了正版球衣,俱乐部也可以出便宜的文化衫赚钱,都买盗版了,俱乐部有啥收益?
点赞 10回复 3
dadada瑜河南
6月5日 12:42
这种东西你去看比赛满眼望去可以不夸张的说百分之八十都是假的,这种东西大家都心知肚明都知道怎么回事你们就安安静静的看就行了,每年都有你这种人非得去讨论这种东西很光荣?还有人家在航体门口卖我就不说什么了大家都是普通人赚个钱睁眼闭眼就过去了,你公众人物卖是不是太嚣张了?吃着建业的流量饭还要在这继续伤害建业?是不是太嚣张了?
点赞 14回复 1
郑发集团董事长河南郑州
6月5日 12:43
正版球衣贵可以理解,俱乐部出的助威服最低79吧?有些人买盗版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损害了是俱乐部的利益。
点赞 11回复 1
HN1994
6月5日 12:45
穿假球衣就别得瑟 整的比穿正版球衣的还拽呢
点赞 12回复 3
吾之悠
6月5日 13:10
助威服也可以呀。🤦🤦卖球队出行服干啥
点赞 3回复 4
河南火焰
6月5日 14:21
俱乐部以前发过盗版侵权的声明,还这样做就不合适了吧
点赞 2回复 2
苍水
6月5日 14:35
假球衣这事儿现在还能拿出来讨论,恁也是真下菜,买假就不对,有真了为啥要买假呢?
点赞 7回复 1
wylsssy河南
6月5日 14:39
又开始了 动不动就拿穷说事 协会文化衫不能穿? 俱乐部球迷服不能穿? 就算不说这个了 某些人不是说的维护俱乐部利益吗?说了这句话再去侵权? 洗啥呢?啊?
点赞 8回复 5
Stegodon陕西
6月5日 15:04
作为河南队的球迷,我们理应抵制任何损害俱乐部利益的行为,如果你觉得买假货没有损害俱乐部利益那我跟你没得讨论
点赞 2回复 1
AAA建材发总
6月5日 15:14
满篇的文字我一个也看不懂
点赞 1回复 1
百年__建业河南商丘
6月5日 15:16
正常,哪个行业没造过假。俱乐部能允许球队踢假球,也应该允许球迷穿假球衣🤦
点赞 0回复 0
黑中白白中黑河南南阳
6月5日 15:20
以前年平均上座人数不是一万二三啊,一万六七至少
点赞 0回复 1
麻将机副处
6月5日 15:22
这是个好事儿啊[神扑]说的没错,不光假球衣,假周边大家也可以做,事实证明不光销量不错,还自动会有人帮忙洗白,以后俱乐部周边出的慢就别怪球迷抢饭吃,形成竞争,以后河南队球迷就是中超假货第一的球迷群体
点赞 7回复 1
小熊软糖无敌呐呐呐河南周口
6月5日 15:39
又一万二三上了,真当没看别人过球是吧?啥时候一万二三了?
点赞 1回复 1
晓晓晓晓晓晓罗四川成都
6月5日 16:28
我也是个人观点,假球衣,包括什么文化衫,你要知道你买这些衣服是冲着什么去的?肯定不是因为衣服好看,穿着舒服,你是为了上面的队伍元素去购买的,也就是这件衣服背后的IP形象,所以,假球衣和文化衫都是在盗窃俱乐部三十多年所树立起来的IP价值。 当然,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假球衣这种事情全世界每一个俱乐部都会面临的问题,每一个个体球迷都是这件事情中都最小原子,所以,先管好自己就行了,自觉抵制盗版,尽力支持正版,至少盗版不值得宣扬!
点赞 2回复 1
河南名宿阿德里安
6月5日 16:45
我也买过假球衣,但是现在也买了24、25两个赛季俱乐部的助威服,还有买了上个赛季的耐克正版球衣,以前没有正版球衣买个盗版的也能理解,关键是现在有正版的了为什么还非要去买盗版的?
点赞 1回复 1
一缕青烟绕指柔河南
6月5日 16:51
买假该S 给买假洗的 不知道得S多少回了 都啥年代了 还有人给买假开脱 让绿色蓝色球迷看见 牙都得笑掉 别扯什么消费收入的事 正版球衣也就一顿火锅烧烤钱 再不济 买个百十块钱的正版助威服 也是可以昂起头颅 骄傲的说我是河南队球迷 买假的 就把头埋土里当鸵鸟一辈子吧
点赞 0回复 1
开水煮毛豆
6月5日 16:56
能去买票就不错啦。先进场,剩下的
点赞 0回复 1
无名指的等待小拇指的约定
6月5日 17:41
我17年看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场场快两万 打恒大更是座无虚席啊
点赞 0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