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阳防守型中场小潘2
关于版权问题
最近刷到很多兄弟再讨论假文化衫事件,航体门口假球衣或助威服事件,聊几句吧(先说明去现场穿的和拿的都是正版,本帖仅理性讨论)
1.咱们球队是不是23年之前经常全场一万二三人,有时候做16000就算过年了,新球迷来航体高高兴兴看场球,你不长颜色说人家穿假衣服吗?是不是能做到现场支持就应该满足了
2.就咱们球市的得消费能力,500多的正版球衣开赛几个月了才第一波清仓,23年的部分文化衫现在甚至一个号码还没卖完,全上正版,俱乐部兜得住吗?还是球市兜得住?
3.拉舆论 搞别人 逼俱乐部下场就能解决问题吗?24年巴布诞生至今俱乐部已经很努力在运营了,相信不久得将来,咱们得周边也会跟国安申花一样卖爆,巴布小玩偶销量不就是进步嘛?
知道兄弟们急,但先别急,咱们需要球市,但目前这个情况咱们不是一两天能解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