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只属真蓝黑
呃,各位国米球迷你们好,我是一个目前高一的亚特兰大球迷,我就想个人谈一谈我对帕莱斯特拉的想法。
首先卖我们肯定会卖,像我们和你们一样,都不是一个层级的,我们也留不住(毕竟你们比我们强很多)
如果从俱乐部的角度上考虑,你们可能需要找一个很好的替代者,不然媒体什么的就会觉得你们只能买它,导致价格水涨船高。
从球员角度上考虑,抛开薪资不谈,从我们这离开,去到一个大俱乐部肯定是个更好的选择,所以说帕莱斯特拉也已经和你们开始谈个人条款了。
我看比赛看的不多,只是看过他的一些数据,可能在盘带那几个方面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你们目前也提出了一些他的提升空间,说不定来你们这他潜能就激发了
反正希望他来你们这踢的更好一些吧,价格这个,我们谁也决定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