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北看台季票会员
6月5日 02:53
我就知道,早就说了,你报6000他就6600,永远差那几百万{{p1}}
点赞 27
评论 124
浏览 0
评论
20 条
塞勒斯的爱
湖北
6月5日 02:59
来源都没有。都纯靠手打这几个字?
点赞 34
回复 6
我还是很懂球
6月5日 03:00
如果是真的这个队无药可救了
点赞 11
回复 1
沧海无声笑
6月5日 03:03
炒股呢
点赞 0
回复 0
须尽欢
福建宁德
6月5日 03:07
超过5千就已经不会买了,还开6千[打脸了]
点赞 2
回复 0
INTER飞
湖南张家界
6月5日 03:08
感觉我们报价,固定部分不会超过4500万。
点赞 6
回复 0
Jeanzone
6月5日 03:09
这比队是真恶心人,建议下次不要跟他来往。
点赞 1
回复 0
永不磨灭的1908
6月5日 03:09
威尼托信使报是什么报
点赞 0
回复 7
蓝黑石头1908
陕西西安
6月5日 03:09
现在各方面都没有这个消息,如果真有,那也好,国米就会寻找别的目标。 亚特兰大现在就是吊着你,骑驴找马,不会把价格开这么高,因为意味着国米就放弃了,他们不会允许这个事情发生的。[你牛逼]
点赞 17
回复 0
国际米兰0202
河南郑州
6月5日 03:10
和前些年的房东一样,一天一个价,这样只能看看别的房源了
点赞 1
回复 1
北看台的忧伤
6月5日 03:10
60m都能进意甲历史前十了吧
点赞 0
回复 0
大肥蛇
6月5日 03:11
就看卢克曼那事儿,还不长记性吗?
点赞 10
回复 1
金牛座的男人
中国
6月5日 03:12
人家就是赤裸裸的玩你,国米管理层这些笨蛋就是贱
点赞 3
回复 0
深圳武汉三镇小毛
6月5日 03:12
不该把扎莱便宜卖他们 应该至少2500万
点赞 2
回复 0
球迷30139666
江苏
6月5日 03:16
亚特兰大自认为跟国米是竞争对手,肯定不会卖的。就像当年贱得不能再贱的热刺一样。只有把亚特兰大踢到降级他们才会看清自己的位置
点赞 1
回复 3
fishcoast
河北石家庄
6月5日 03:16
以后碰到这个烂队,必须往死了干,5个起步
点赞 1
回复 0
楚岸激昂
湖南衡阳
6月5日 03:17
我们可以口头报一个亿,让亚特兰大过来谈判,合同上就写一百万,到时候就说他们听错了,我们报的就是一百万,恶心下它们!
点赞 0
回复 2
andiinter
6月5日 03:19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不是做生意的 就是故意在斗气 拉黑这队垃圾 永不交易吧 见一次都往死里打
点赞 1
回复 0
冬之点儿霸
上海
6月5日 03:19
这图差点意思,左边应该放哈基米,都是2号了
点赞 1
回复 0
蓝黑色G
6月5日 03:20
真是这样的话就算了吧,恩多耶据说又有消息了?
点赞 0
回复 0
王阿草依然还在
江苏宿迁
6月5日 03:22
亚特兰特感觉和国米有愁一样, 每年都是这样
点赞 1
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