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樂樂L
我承认,我承认,我有错,邓弗里斯加盟初期,尤其第一个赛季内心疯狂地在与阿什拉夫做对比!!!骂过他,黑过他,那脚下的粗糙,除了猛突突不会别的,传中没目的性,准确率偏低,后来我们都知道他有多强大了,可是现在无比不舍[流泪狗头]感觉一段记忆被挖走掏空了
我承认,我承认,我有错,邓弗里斯加盟初期,尤其第一个赛季内心疯狂地在与阿什拉夫做对比!!!骂过他,黑过他,那脚下的粗糙,除了猛突突不会别的,传中没目的性,准确率偏低,后来我们都知道他有多强大了,可是现在无比不舍[流泪狗头]感觉一段记忆被挖走掏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