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黄瓜瘦
纪念我的第四千天!
94年读高二,被一张《足球俱乐部》插画所吸引,记得是身批荷兰队八号球衣的博格坎普,从而成为国米的球迷。但!后来随着萨内蒂等阿根廷帮的日益壮大,我成了阿根廷的死忠!
老夫今年48岁,和斯坦科维奇、卢西奥同年。近年来,熬夜慢慢越来越少,经常是把闹钟调到下半场。年岁渐长,但对国米的爱丝毫未减。近二十余年,足迹踏遍从新浪豪门论坛到懂球帝,我积极回帖,有那么几年还以段子手为目标,居然也积攒了不少的谬赞;我经历过莫老爹无数次一掷千金却被神圣联盟无情打压的黑暗时代,见证过穆帅三冠王的荣耀时刻,忍受过印尼猴子时代的不堪回首,也亲历了从苏宁到橡树时代的越来越好的变迁。每年夏天,我一把老骨头还蹲在树上,刷着懂球帝……
感谢足球!感谢国米!!向下一个四千天出发!!!!{{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