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YANG0026月4日 11:44

如果张伯霖还是转会不了星辉的话,其实真可以搞到河南u17去踢,这样也不影响代表河南踢全运会。在涨球的年纪半年无球可踢,浪费人才啊!{{p1}}

点赞 9评论 43浏览 0

评论

13 条
用户已注销
6月4日 11:52
哪有这么简单啊
点赞 14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4日 11:56
点赞 5回复 0
北京莱切小许
6月4日 11:56
中青赛比赛质量有点低
点赞 4回复 3
YANG002
6月4日 11:57
现在是无球可踢啊!
点赞 5回复 0
进攻型中场小王
6月4日 12:04
人家压根就没想来河南队,他去星辉就是奔着大俱乐部去的,另外李广涵自己就是足协的,他比谁都清楚咋回事
点赞 11回复 12
广东阿尔瓦塞特小汤2
6月4日 12:17
张伯霖可能是想走韦世豪的套路,先去星辉,然后运作出国,出口转内销,在回国加盟大俱乐部。这套在金元时代可行,但是现在哪个俱乐部愿意掏大钱?能顺利发下来工资都不错了,连海港都降本增效了。
点赞 23回复 0
河南火焰
6月4日 12:36
有鼓动大家投票那功夫,还不如多号召号召大家关注尹鸿博,这才是河南足球的根
点赞 15回复 0
321吖江苏苏州
6月4日 13:11
现阶段这个烫手山芋别要,李广涵发动网络舆论往河南足协施压,如果河南俱乐部接触,就成了河南俱乐部联合河南足协强行签人,没必要,就不让他参加湖北全运队就对了。以后再说。
点赞 9回复 1
不会踢球的阿飞飞
6月4日 17:19
其实已经有接触了,那边已经卖上价了,不想从河南足协,不想少挣点。所以有些人只能呵呵,对他来说钱还是比情怀重要。
点赞 2回复 1
希望7月的风可以吹散很多的不愉
6月4日 17:56
别操心了,这不是我们该操心的事🐶🐶
点赞 0回复 0
萨勒尼塔纳老吴
6月4日 17:59
人家去湖北,下半年就差不多可以去青年星踢中乙了。。进河南队还得在梯队蹉跎几年啊??
点赞 1回复 0
AAA建材发总
6月5日 03:23
这话回复的不太高级[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河南神锋贝尔托
6月5日 03:41
李指导有心机啊,引导抖音球盲攻击河南足协[看不下去]🤦[B费摊手]
点赞 6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