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曼彻斯特的骄阳
6月4日 08:53
都在传林好像去隔壁了,其实他对我们肯定更有感情,同等待遇肯定来大连,奎奎给点力,竞争下[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6
评论 133
浏览 0
评论
20 条
罗里罗斯小孙
辽宁
6月4日 09:07
理智点好不好,3年顶薪你自己觉得该不该签?
点赞 15
回复 36
英博FC
6月4日 09:08
谁给的钱多 去哪 林也是最后一份大合同了 29了
点赞 12
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4日 09:13
去就去呗?你们天天磨叽什么?没有他球队不活了啊?
点赞 7
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4日 09:15
同等待遇人家也不爱来,回广东不好吗?磨磨唧唧干什么
点赞 5
回复 0
连城天下d
辽宁
6月4日 09:22
没必要签个好外援比啥都强
点赞 1
回复 1
可惜不是凌晨两点
重庆
6月4日 09:39
别感情了,让球员多挣点吧
点赞 14
回复 0
刘屯小山
辽宁大连
6月4日 09:51
有这钱直接飞马莱莱更实际。
点赞 1
回复 0
大连老林务所畔体育场小崔3
6月4日 10:20
感情归感情 英博也是有工资结构的 你来个超级顶薪,其他人续约怎么办? 只有隔壁这种的能闭着眼睛给顶薪
点赞 7
回复 5
耀萱
新疆图木舒克
6月4日 10:26
顶薪三年不给林良铭给崔麒吗
点赞 3
回复 3
llllvvvvv
6月4日 10:31
《传》,你这种是不是就是买保健品那群人啊
点赞 13
回复 0
足球城在大连
6月4日 10:42
有买林良铭的钱都可以拿下比林良铭小5岁的刘主任了
点赞 0
回复 8
我人降级队
6月4日 11:50
隔壁求贤若渴,这合同他们出得起。我们争不过。 目前的局势我觉得以王魁的智识想不明白,咱也是个没有长期规划的俱乐部。别奢求太多。
点赞 0
回复 0
烁骨骨
6月4日 12:16
人我是祝福的,架还是要吃的 再说了八字都没一撇呢不是
点赞 0
回复 0
帝皇龙甲
山东济南
6月4日 13:42
有一说一 你跟隔壁比有钱?
点赞 0
回复 1
魂牵梦绕的那一抹蓝
辽宁大连
6月4日 14:02
林如果去铁人,这就是对大连英博管理层狠狠的抽了一巴掌,同等待遇林肯定来大连,毋庸置疑,左前我们真没人,铁人还有个热鸟,至于阿奇,还是算了吧
点赞 1
回复 1
梭鱼湾-小法师
6月4日 14:04
谁在传?不指出来源就是你在传
点赞 2
回复 0
魂牵梦绕的那一抹蓝
辽宁大连
6月4日 14:05
一个现役国脚,还在大连有过很好的表现,对大连还有感情,阵容还缺他这个位置的人,一群人竟然说必须不要?你确定你是球迷么?**
点赞 0
回复 10
外脚背抽传a
广东深圳
6月4日 14:29
到沈阳了
点赞 0
回复 0
哎哟喂AOA
6月4日 15:32
能不能体面一点?如果你是阿姨粉当我没说
点赞 0
回复 0
给你俩窝窝啊
辽宁
6月4日 15:43
还不长进?就是要听个风就信?遇个事就哭闹?不满意再开喷?
点赞 2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