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82
心疼我们小国际球迷
最近圈子里都是帕莱斯特拉不值5000,不值4000的帖子。
要不就是斯坦科维奇给4000就卖了吧。。。个个理由充分,实则不知所谓。
唉,真是穷惯了,穷人思维一直转不过来,但是球队情况和市场是动态的,不能总用旧眼光看现在,国米的三后卫几年内改不了,不只迪马尔科巴斯托尼,你的四个前锋咋办?优秀边锋买四个?
如果继续3后卫,那翼卫就绝对重要,帕莱斯特拉这样的当前能力和潜力,是可遇不可求的,错过是拍大腿的,5000好像很多,但现在随便个垃圾就2000+,3000+,宁可买个5000的用9.9年,也不来回换2000的垃圾
帕莱斯特拉也好,斯坦科维奇也好,都水不了,好好留着好好培养,未来接班,新的年轻一代骨干已搭建起来,持续的垄断形式会继续持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