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奶milk
6月3日 14:37
邓弗里斯为什么去皇马
{{p1}}
点赞 4
评论 15
浏览 0
评论
14 条
taokan
6月4日 01:05
总比去巴萨强
点赞 5
回复 0
zhangsy30
6月4日 07:49
也有可能下赛季没有特奥跟孔蒂的狗链子牵了
点赞 2
回复 0
zhangsy30
6月4日 07:50
莱奥也要走,没有双奥揍的意甲,索然无味
点赞 2
回复 0
薇笑的路飞
海南
6月4日 07:57
应该说为什么不去皇马
点赞 1
回复 0
内拉康
6月4日 10:37
工资高,名气大。不去才傻
点赞 1
回复 0
KomatsuKomatsu
江西
6月4日 11:00
除了巴萨青训没人会拒绝皇马
点赞 3
回复 0
韦利巴治奥
广东
6月4日 11:44
没办法,年纪大了只能去弱队[绿帽狗头]
点赞 2
回复 0
卡尔博尼
6月4日 11:59
哪个球员能拒绝皇马
点赞 4
回复 0
Snow蓉城
6月4日 12:06
因为皇马识货,懂球。就这么简单
点赞 1
回复 0
OMPeach
广东深圳
6月4日 12:07
舞台更大,更有竞争力。
点赞 0
回复 0
l国米党l
6月4日 12:56
因为到了该去皇马的年龄了[绿帽狗头]
点赞 1
回复 0
杰克船长_凡
6月4日 13:33
实力够,皇马持球球星太多了,无球的凳子很合适。(国米相反,需要多一两个持球的)
点赞 1
回复 0
cjf570
6月4日 14:51
山顶见
点赞 0
回复 0
大哲子
天津
6月4日 15:29
去年特奥一走,他动了离开的念想,今年莱奥一走更成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流泪狗头]
点赞 1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