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lnter-米兰6月3日 14:16

关于帕莱斯特拉

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欢,不理解

很好的一个球员,会突破且技术更好

5000万是个稍贵但合理的价格且目前年轻球员有这个价钱的很正常

看球就希望自己球队好就行了,花钱多少不是那么重要,毕竟打出来就不会亏

点赞 5评论 187浏览 0

评论

20 条
蓝石号主
6月3日 14:36
这些人左右脑互搏的,一分钱一分货,帕莱这赛季意甲最佳后卫,五大联赛过人榜第十名,有速度有身体,绝对是值这个价的,这些人都不去看帕莱的比赛不知道帕莱的,云球迷
点赞 25回复 41
剑晨
6月3日 14:45
他能否更进一步,真正成为顶级球员。就看后边这2-3年能不能在增肌提高对抗能力的基础上减少受伤,并且优化自己最后一步对球的处理,同时在防守站位防守意识这方面有所精进,都能做到就是下一个右路超跑。
点赞 6回复 67
玻璃茶几1908
6月3日 15:25
我觉得不超过五千万都是合理的。这个年龄和国籍,这种技术特点都是很适合国米的,我们心心念的边路爆点能技术过人能下底传中还能内切,未来边路9.9年不用再升级了。352的上限主要还是看边翼位,未来也是准一流的边锋。打出今年的水准五千万就值了,如果技术再完善两年后德转身价可以到六千万左右。
点赞 12回复 3
归人_谦重庆
6月3日 15:26
不是不喜欢,喜欢的很。但超过5000万就喜欢不起来了[流泪狗头]而且我相信很多人的心里底线比我5000还要低得多
点赞 2回复 2
我是个文明人
6月3日 15:32
不是不喜欢 是觉得5000万不值 毕竟像小国际这样的球队可以说是下血本了
点赞 0回复 2
Hunter82北京
6月3日 15:38
同意!!!
点赞 0回复 0
xuge爱国米
6月3日 15:44
来国米就是踢主力的,你能在意甲霸主+在欧冠也有竞争力的球队踢主力,你肯定会发展迅速吗
点赞 0回复 1
养了个乐哆
6月3日 16:21
会突破技术好 这两点放到意大利186的高大边卫身上我怎么觉得ACL概率至少80%
点赞 2回复 10
火星沧州雄狮小张9重庆
6月3日 16:21
跟喜欢不喜欢没关系,你们调子起的太高了,太细刚来的时候吹的要接班巴雷拉,结果现在呢,反正国米的球员,一般预期低的球员反而容易成功,而现在这位明显吹的比看衰的多
点赞 1回复 0
jude1987山东潍坊
6月4日 01:28
那些嫌帕莱斯特拉5000贵的 就相当于认为穿个耐克阿迪就很好了 至于Gucci Burberry他就会说不值 只是件衣服而已 一不小心也可能撕烂了[你牛逼]
点赞 3回复 8
shine凌
6月4日 02:58
不是不喜欢,是性价比,5000能拿下?真蓝黑拿着英超来抬价,他是好苗子,也踢了一个赛季高光,但是你要用5000➕来梭哈他,其他位置咋办,踢出来皆大欢喜,踢不出来整个重建进度都会被耽误
点赞 0回复 2
bargio北京
6月4日 03:22
粗粮吃多了,有点不习惯细糠🐶
点赞 2回复 12
碎叶随风
6月4日 04:27
亚特兰大好像高价卖的没几个踢出身价的
点赞 0回复 2
我与狸奴不出门山东
6月4日 05:33
五千万可不是稍贵,那是把你当猪宰的
点赞 0回复 0
卓多多江苏
6月4日 06:32
21岁本赛季意甲最佳后卫,我觉得值,这是我的衡量标准 其他人,觉得不值的,发现说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更好的补充好像也没有 现在凳子走了,就是必须要补充的,觉得比帕莱更好点可以给国米发邮件
点赞 3回复 2
huaiyuan82
6月5日 01:30
5000万!要买个80%能够打出身价来的球员且不会是玻璃体的球员才值。这个是完全溢价的,只是看国米愿不愿意赌了。以前是没钱,现在迫于压力吧,发现去年省下看男的钱买了两个2000万的法甲货色发现不得行嘛,今年得变换一下策略了。
点赞 0回复 0
shine凌
6月5日 01:51
现在要6000了[敲木鱼]
点赞 0回复 1
蓝黑色G
6月5日 02:16
大家换个角度想想,七年前我们买22岁的巴雷拉4450万,九年前买18岁的巴斯托尼4070万,当然巴斯有做账嫌疑。光对比巴雷拉,21岁的帕拉斯特拉5000万也还可以,考虑到现在的物价,其实溢价不多
点赞 2回复 7
断片也要踢足球
6月5日 05:19
这个跟球员已经没关系了,单纯就是讨厌亚特兰大这个俱乐部,一直吊着你。另外如果真5000买来他,对于他来说可是没有一点容错机会的🤦
点赞 0回复 0
蓝黑冥王星
6月5日 09:13
这哥们怂着肩膀踢球的样子怎么看怎么不协调,节奏也不快,不知道怎么刷出这么多过人的
点赞 1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