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持尤文
某些内拉真讨厌,不花钱的时候说橡树不花钱,花钱买个边后卫又觉得不值,真以为恩里克第五副能行啊?第五副赛季末打了一场就及格了,恩里克只会传安全球也合格了,现在还少了大面邓弗里斯,当年巴雷拉拔丝托尼高价买来的时候这帮人也觉得别买吗?

某些内拉真讨厌,不花钱的时候说橡树不花钱,花钱买个边后卫又觉得不值,真以为恩里克第五副能行啊?第五副赛季末打了一场就及格了,恩里克只会传安全球也合格了,现在还少了大面邓弗里斯,当年巴雷拉拔丝托尼高价买来的时候这帮人也觉得别买吗?
苏宁国际1979
追梦逐星人
蓝黑之翼seanyang
Ylx216
上帝的飛鳥
深圳雷恩公园球场小邵5
杵庄王
pisa是我亲妹妹姚翔超帅
右撇子雷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