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河南圈
不若渡之
6月3日 07:10
中通快递真的拉完了{{p1}}{{p2}}
点赞 8
评论 32
浏览 0
评论
18 条
我是随波和逐流
6月3日 07:57
没办法,点背呗,反正我的是好的
点赞 2
回复 0
maradonampghn
甘肃
6月3日 08:07
还不错
点赞 1
回复 0
阿姆斯特丹的红尘
6月3日 08:16
地址省内的绝大概率是好的,省外的大概率都有所破损,我真服了
点赞 0
回复 2
昆羽
6月3日 09:33
礼盒外边就一层瓦楞纸箱,我就好奇气泡纸有那么贵吗都不舍得裹一层
点赞 0
回复 10
revilo
6月3日 10:35
我也是中通,我的破损比你还严重点[看不下去]
点赞 0
回复 0
Bayern凡
河南
6月3日 12:02
我的四个角变形了三个,本来还想留个盒子呢
点赞 0
回复 2
就爱河南队
6月3日 12:19
我的破角了,没变形
点赞 1
回复 0
HNFC94
6月3日 14:33
我的一整个边都变形了[看不下去]盒子拽出来都费劲
点赞 0
回复 0
心下子无悔
6月3日 16:43
俱乐部抠死了,外边连个纸箱都不套吗
点赞 0
回复 0
梦啼无痕
6月4日 00:24
我的还可以
点赞 0
回复 0
建业小向晚
6月4日 03:02
真的拉完了
点赞 0
回复 0
心跳ssh02
6月4日 12:28
有没有围巾?我的质量真不怎么样
点赞 0
回复 0
不会任意球的河南球迷
6月4日 14:08
再看我的
点赞 1
回复 0
重启_2015
6月5日 01:24
我的运到广东都完好无损
点赞 1
回复 0
河南足球俱乐部财务总监
6月6日 12:56
俱乐部连顺丰都不舍得?
点赞 0
回复 0
张到骨子里
6月8日 02:54
我的都破成这样了
点赞 0
回复 0
小兵大震
河南南阳
6月8日 02:56
你拒收不就得了
点赞 0
回复 0
威斯布鲁罗
河南
6月8日 02:56
除了顺丰和京东都是快递暴力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