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GY1314
英博如果夏窗真的不调整外援,那这个队真的没追求
我所谓的追求不是为了争个第一第二,而是球队阵容短板非常明显,球迷都能看出来,俱乐部主教练每个环节比球迷心里还有数。即便这样在夏窗也不会有动作,夏窗这么多球员合同到期,我们的阵容升级是需要每一个窗口不断努力完善的,而不要浪费这种转会期特别是夏窗。
别再说我们没什么成绩追求,球迷可以短视俱乐部不可以,首先你的阵容短板很明显你不去调整,其他球队补强,你比别人就落后更多。在一个,也会消磨球迷的意志和耐心。
要承认英博五外援全部出战vs其他球队五外援全部出战,战绩没有特别大的优势,甚至会劣势。
联赛排名是一个综合因素的体现,职业足球每个窗口优化球员,提升阵容去补强调整这是应该的,当然你引进的新球员未必更合适,但是这个过程来说如果你不思进取,球队的阵容问题会随着联赛深入更加难以解决。
夏窗不努力,冬窗阿奇 马莱莱 阿利米 你能一口气解决三个?
一个场均六万人的球队,不能有点追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