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WGY13146月3日 02:25

英博如果夏窗真的不调整外援,那这个队真的没追求

我所谓的追求不是为了争个第一第二,而是球队阵容短板非常明显,球迷都能看出来,俱乐部主教练每个环节比球迷心里还有数。即便这样在夏窗也不会有动作,夏窗这么多球员合同到期,我们的阵容升级是需要每一个窗口不断努力完善的,而不要浪费这种转会期特别是夏窗。

别再说我们没什么成绩追求,球迷可以短视俱乐部不可以,首先你的阵容短板很明显你不去调整,其他球队补强,你比别人就落后更多。在一个,也会消磨球迷的意志和耐心。

要承认英博五外援全部出战vs其他球队五外援全部出战,战绩没有特别大的优势,甚至会劣势。

联赛排名是一个综合因素的体现,职业足球每个窗口优化球员,提升阵容去补强调整这是应该的,当然你引进的新球员未必更合适,但是这个过程来说如果你不思进取,球队的阵容问题会随着联赛深入更加难以解决。

夏窗不努力,冬窗阿奇 马莱莱 阿利米 你能一口气解决三个?

一个场均六万人的球队,不能有点追求?

点赞 22评论 154浏览 0

评论

20 条
马莱莱不走不改名辽宁大连
6月3日 02:28
真有追求。冬天看三个月看不出来一个边锋?最后忙忙叨叨签了阿奇。现在还要续约,真是没看出来一点追求。
点赞 37回复 6
英博FC
6月3日 02:34
下半程 大家都是五外援,赛程正常 估计很快会掉到8-10名 马莱莱 阿奇 小杨 这前场就是中下游水平
点赞 13回复 5
jiuhuie
6月3日 02:38
这才是对的,我不是要求你必须前几,阵容短板这么明显,谁都能看出来,没动作没补强,都不是一个职业俱乐部做法,每年混的话,总有混不下去的一天
点赞 34回复 4
曾经英勇神奇
6月3日 02:45
经过半个赛季了,谁都知道咱们只能打反击,这个时候你还不升级阵容,增加战术打法,那俱乐部不是混是什么? 没要求俱乐部得一步到位,但你一步都不走,那就真说不过去了!
点赞 7回复 0
城市英雄穆谢奎
6月3日 02:47
还没看出来这球队追求的是什么吗?活着
点赞 7回复 10
甘井额红绿灯
6月3日 03:00
连续几个窗的蜜汁操作,很难看出来引援团队的专业性
点赞 4回复 0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3日 03:05
不是你追求是啥?英博现在第三啊 你还要追求什么?
点赞 3回复 19
超赛李国旭
6月3日 03:09
场场罗竞小杨互换,廖和宝马互换,不管什么对手,什么场上形势,反正这俩肯定对位换人。如果这样的话,跟我上去做主教练有什么区别
点赞 11回复 2
DQ-阿俊
6月3日 03:36
作者,咱队目前的根本问题不是外援能力,而是引援业余,这是根上的问题,如果还是这么操作,新来的也一定不会好到哪去,2.5年5个窗口,反复印证业余。
点赞 3回复 7
火星蒙扎小贾3
6月3日 03:42
追求就是不浪费,一分钱掰两半花,没办法魁额说到底是个小老板,花钱就得精打细算货比三家,这骨子里带的,但是你转会玩儿这个结果就是只能捡别人不要的。
点赞 0回复 12
ken9813辽宁
6月3日 03:52
英博的能力还不至于让大连球迷膨胀的认为是给天津送的3分,赛前个人认为双方也是五五开的实力,但处于和天津之前的友好相处,已经做好了赢不了或者输的准备,心情也不会像输给其他队那么糟糕!大连球迷不是输不起,所有的矛盾点都是出在部分天津球迷用莎拉拉来嘲讽我们,别的队唱我们无感,本想着比较友好的关系,你们的唱确实是我们没想到甚至接受不了的,唱我们胜利的歌嘲讽我们,我们喊天津降级,对等回击都没毛病吧! 站在主队球迷的角度没有谁对谁错,只是巴所谓的友谊想的太简单了,希望你们顺利达成目标,做客之时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为了胜利。
点赞 0回复 1
妇女之友666辽宁大连
6月3日 04:02
据我所知俱乐部夏窗外援方面阿奇续约到年底,内援微调。
点赞 0回复 0
g1026辽宁大连
6月3日 04:15
这支球队到王魁手里那一天开始,就注定是一只平民球队,因为老板的体量在那。 这6w球迷只能让这支球队活,想要活好,远远不够。 就这些强队,成都,上海,山东,北京,不用外援,光国内球员的薪资换到这个老板他都扛不住,所以别有幻想,就算调整了,成绩本身+效果也很难有脱胎换骨的改变
点赞 1回复 28
Begleiten辽宁
6月3日 04:26
目前的阵容很不适合练小孩,咱家B队上来的也没有太多垃圾时间可以踢 大溃败让小孩上不利于发展,那你就要打别人个垃圾时间,或者有强大的兜底能力练小孩,例如大连万达,大连实德 抓紧换一个边锋,冬窗好好调整后腰,狠下心调整马莱莱,要是非要等到他合同到期不续约,那真就是个饼额运营
点赞 1回复 0
从小看在电视机前看大连队的比赛上海
6月3日 04:35
去年还说了呢 给我们客场球迷看球花了100万呢。啊呸 恶心,我们吃住行去看球不花钱吗。我tmd大头都自己掏钱了差你这50 /100,你tmd还赞颂上了,恶心我们球迷呢15个客场赢一场。今年 球队恶心了远征4000多球迷 花着时间成本 金钱成本去看你 踢一场 奇奇怪怪的比赛。你把远征球迷当人看吗。你把球迷当彪子耍啊。 有意思[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点赞 3回复 12
EdenJun广东
6月3日 09:14
夏窗不调整,冬窗也就是个阿利米换不换的事了。马马杜估计能跟他续,马莱莱没到点夏窗不噶事动他冬窗也不会动他,阿奇要真是加1也没到点,斯坦丘不用说,就没调整空间了,很可能这个队下赛季还是这么样。
点赞 0回复 1
迈克牛辽宁大连
6月3日 09:19
我觉得阿奇就算下半年能用,来年也不够用,所以夏窗应该调整阿奇,现在的成绩看,哪怕刮个彩票也行。
点赞 2回复 0
足协老王头
6月3日 22:47
夏窗不调整真说不过去 那个窗口都非常重要 要为明年提前做准备
点赞 0回复 0
一位不方便透露姓名的皇马名宿辽宁
6月3日 22:49
[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龍Loong龍辽宁大连
6月3日 23:03
现在的排名,俱乐部,老板,球员都挺满意,球迷干着急也没用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