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lhcphl6月1日 06:07

下赛季还打352么?

前两天看到新闻据说是这样的。先不说作为球迷看352都疲劳了,希望有点新意,从竞技角度,打了这么多年,优势和短板都很清楚,还有什么进步和变化的空间么,球员也希望有些变化吧。

本赛季遇三强未尝一胜,唯一胜尤文还有争议。联赛进球倒是很多,但依然掩盖不了问题:攻坚渗透能力有限,变化有限。近三年国米很少打出好看的配合,比如那种穿越球配合,那种打到空档的传球,这跟盘带突破能力没太大关系,还是战术跑位设计的问题。

齐沃在进攻战术设计方面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阵容取决于阵型,新赛季变阵四后卫如何?考虑到保障两位队长的主力位置和他们的特点,我也觉得4312靠谱一些。其好处在于可沿用现有三中场主力,巴、恰、泽,通过中场堆人弥补单兵防守能力不足,一个拖后组织,两个b2b接应;补充一个强力前腰即可,提高中场创造力和突破能力,须跑动意识、体能、突破、射门能力俱加,有高度那就更好了(泽司机可以作前腰替补,队长可客串)。右边路的突破能力是必须补强的,这样就有前锋、前腰、边路三个突破层次。前锋最好是一高一快,pio加强射门能力是有机会的。以我国的现有配置,中场解决了防守厚度问题,基本上意甲冠军没问题。欧冠反潮流打高效防反依然可期。

点赞 0评论 32浏览 0

评论

20 条
lhcphl福建厦门
6月1日 06:21
我们的进攻缺少变化,倒来倒去还是左路,还是边路,还是传中。 进攻机会多来自中场逼抢绞杀而反击,虽然简单高效,但遇到防守好体能好的甚至技术好的,抢不下来,那就进攻乏术。 国米本赛季意甲成功不是赢在强强对话,而是对中下游球队最大化地转化整体阵容优势,三条线没毛病。到了欧冠对手都很强,就显出我们进攻乏力的问题,惨败给博德闪耀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如何解决?
点赞 2回复 0
国米钢丝
6月1日 06:38
不是,两进欧冠决赛的时候你咋不说球迷和球员都厌倦了?咋不说没有亮眼配合?
点赞 16回复 0
小威胁丢下烟盒恨恨的说云南大理
6月1日 06:59
可是哥们我觉得国米的叠瓦战术和小范围穿切还有反击都很赏心悦目啊,咱两看的不是一个球吗
点赞 11回复 0
Aurevo江苏
6月1日 10:32
隔壁说的,国米千万别折腾,一折腾成绩就下降
点赞 7回复 0
小杨kevin内蒙古呼伦贝尔
6月1日 11:46
有强力前腰就打3421或者3412了,以小国际这个人员配置,强改四后卫,迪马和拔丝身价最少降一半
点赞 2回复 5
Fulanruo
6月1日 12:50
不是没有进步和变化,而是人员没啥牛逼的引入。你把姆巴佩哈拉德买过来踢352,你看有没有变化
点赞 7回复 0
Leo98163
6月1日 12:54
是否变阵,其实看一个人的动向就够了--恰恰。如果今夏放恰恰走,那顺势推动变阵是顺理成章的事(齐沃有这个想法),但夺冠后的消息就是球队至少想把恰恰留到明年,甚至不排除继续续约,这信号就很明显了,橡树(可能也包括球队高层)更倾向于维持目前的框架1-2年,等恰恰离队或确定离队后再考虑变革。这个思路也不能算错,毕竟事实证明这套打法和骨干阵容,小修小补一下,在未来1-2年内仍有继续意甲争冠的实力。至于欧冠就不要抱太高期待值了,能进8强就不错了。 下个赛季结束后,姆希塔良退役,恰恰大概率离队,司机也可能会走,到那个时候,如果齐沃还在位,他大概率会推动变阵,也会根据变阵的需求买入1-2名核心级的中场,完成球队打法和阵型的更新。所以我判断今夏大概率不会主攻科内这种4000+的球星,至多买个琼斯,中场引援基本就关窗了。
点赞 4回复 0
小捷克
6月1日 15:35
实力是看对阵前四战绩而不是看对隔壁和对门
点赞 3回复 0
Smallmingggggg
6月1日 23:19
你这属于太久没有感受过国米的下限了,352已经很稳定了,瞎折腾容易崩,国米现在这种经济状况是没什么试错成本的
点赞 6回复 2
国米老师重庆
6月1日 23:39
好好看几年352吧,等这批人老了散了这个周期过了,搞不好又是几年的低迷期
点赞 1回复 0
拉风的劳塔罗
6月2日 00:35
只要每年有冠军拿,901多可以,还嫌弃352起来
点赞 3回复 0
弗拉泰西的哥哥江苏苏州
6月2日 04:34
穷折腾 戈壁,喜欢折腾过去看隔壁,年年有戏看
点赞 3回复 0
弗拉泰西的哥哥江苏苏州
6月2日 04:36
天天鼓吹变阵的,不是笨蛋就是隔壁对门的卧底,我猜着楼主是前者
点赞 3回复 0
不懂个球啊-江西南昌
6月2日 04:42
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看到米兰四后卫边锋当老八,改成352差点逆袭,很长一段时间排第二(,当然不是说四后卫不好,而是国米踢四后卫的代价太大,352走的是差异化竞争,等这一批球员老了,未来长期肯定是要慢慢过渡的,但不意味着就要过渡到四后卫,而是依靠人员合战术适配来决定新的战术
点赞 0回复 0
17_will上海
6月2日 04:46
之前四后卫体系踢的好好的,绵羊头来了硬改3后卫,拉开国米十年黑暗序幕。 现在三后卫好不容易踢出体系了,又整这一出?
点赞 0回复 0
神往云南
6月2日 08:50
为什么要改三中卫,很简单,现在的趋势是打快速的攻防转换,最极致的就是看巴黎,他们的前场都是快速型能突能抢,然后把边卫提前频繁的轮转换位,形成局部人数优势,这一套战术很可能改变现在所有球队的思路,三中卫我们配两个边翼卫,梳理进攻同时还要兼顾对手边路的冲击,肋部还很容易被打穿,这就是方便对手打转换,打肋部空间,我们去年过了拜仁和巴萨,经过巴黎两次夺冠他们只需要稍微在战术中增加一点巴黎那种轮转换位和抓转换的思路就可以解决,意大利这种环境可能各方面都落后一些,我们还能守住优势,最多就是欧冠淘汰赛一轮游,守住个联赛冠军,可是这不符合趋势,三中卫的肋部会被针对,还打三中卫我们只是在透支球队
点赞 0回复 4
懂球的小编
6月2日 12:44
352这几年拿了两次意甲冠军两次欧冠亚军 咋滴这你都看不上了吗 真难伺候[B费摊手]
点赞 3回复 0
蓝黑三才小将江苏
6月2日 21:04
当前好几个三后卫体系球员,边阵很难的,北三我们是肉搏不过麦克和拉比奥特这样一米九的大个子,对尤文索默发挥有点灾难,尤文没有强力中场的,我们只要继续虐菜稳还是冠军最佳竞争者,再说欧冠,我们除非买个上亿的顶级边锋和健康的科内,那样才可能再进四强,否则想想八强就是高级目标了,欧冠保十六强望八强就是当前的切实目标,符合球队实际情况,球员身价俱乐部财力,曼城投了那么多钱十几年才咋出一个欧冠来,我们能三年两进决赛不是我们实力多强,我们前两年是六七名的实力今年要降到十名左右了,老将们燃尽了能力,我们就要认清现实了,索默,二比,他娘三个以前的关键球员都歇菜了,实力的下降是明显的
点赞 0回复 0
shine凌
6月3日 07:09
稳定,有成绩才有钱,才有办法去尝试,在没钱的时候你去折腾,一个不小心基本盘都崩了
点赞 0回复 0
冈山浮浪者
6月3日 07:23
饭吃饱了想尝尝粑粑了😮‍💨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