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部署一片蓝天6月1日 00:56

以后这个莎啦啦我们得脱敏了,自从国安那个极端小组领喊人开了个头,我就预感莎啦啦肯定要被玩坏,以后英博,英博b队,鲲城,可为等等所有大连球队只要客场输了,大概率会被唱莎啦啦!通过客场和天津这场比赛,希望让一部分明白,竞技体育就这样,输了你就得受着!

点赞 0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9 条
海狗宝宝辽宁大连
6月1日 01:06
没毛病,输了就认,人家就骑脸了,不服主场干回去。搞鸡毛一家亲啊,你看你最后给他干降级了,他跟你亲不。
点赞 6回复 2
罗里罗斯小孙辽宁
6月1日 03:17
最受不了大连一堆人喋喋不休因为这点事,平时生活中要是遇到点大事不过了吗
点赞 3回复 0
英博FC
6月1日 03:23
输了憋着 赢了嘲讽 都一样
点赞 1回复 0
兰纳
6月15日 09:58
道歉
点赞 0回复 2
SKYLAKEDL
6月15日 10:25
说什么和谁一家亲结果反被嘲讽一点也不值得同情。 我看球这么多年,我们什么时候和天津关系好过?不说远的,人队那会儿他们南看台那个组织就和旗战起过不止一次冲突。之前足协杯和我们对骂的不也是他们? 天津、长春、辽宁,这三个队当年号称保级三兄弟,这三家球迷是穿一条裤子的。怎么可能真心和你大连关系好? 也别对剩下几个球队抱有幻想了,包括河南和申花,河南球迷当时还说我们是商女不知亡国恨。 足球本来就是对抗的运动,真要交朋友来足球场做什么?就喜欢当交际花?
点赞 10回复 3
看台以北
6月15日 10:43
三兄弟互相有利害关系了一样对着干 竞技体育扯什么一家亲
点赞 1回复 0
给你俩窝窝啊辽宁
6月15日 11:01
莎啦啦只是一个攻击你的由口,随着大连足球的回血复苏,球队的提升和球迷的壮大肯定会迎来更多的恶意攻击,树大招风,没人希望再见证你的强大。当然一些敌对情绪也有我们自己的原因,很多球迷的经历不够,容易上头玻璃心以至于口无遮拦的去跟对方理论对喷,这些都是低级的反击,甚至是给别人多递把刀子伤害自己。接下来期待咱们球迷首先保护好自己,不理会那些胡搅蛮缠的攻击,更要保护好自己的球队,不要轻易就被带了节奏去嘲讽,诋毁,攻击谩骂俱乐部以及球员,有不满就正常去提。期待未来咱们大连人能团结住,克服现实困难,有耐心,争取早日复兴大连足球。只有大连球队再强大了才能让他们闭嘴才能制裁攻击你的声音。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蛰伏,等待。
点赞 5回复 0
锋线绞肉机
6月15日 11:29
本身就没啥可敏的 一些人就爱小题大作
点赞 2回复 0
冷漠xr
6月16日 09:56
国安那个笨蛋小组就是到处树敌那伙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