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nei
阿森纳这场决赛控球率历史最低?真是进一个就飘了,而且去年我们面对的是完全体巴黎吧?不管士气方面还是战斗力方面都比今年更高一筹,我们去年都不叫矛与盾了,各方面完全被压制都能保持四十控球率,阿森纳这二十多的控球率怎么打出来的,比之前那支守赢的半决赛国米还会守赢[修仙]
阿森纳这场决赛控球率历史最低?真是进一个就飘了,而且去年我们面对的是完全体巴黎吧?不管士气方面还是战斗力方面都比今年更高一筹,我们去年都不叫矛与盾了,各方面完全被压制都能保持四十控球率,阿森纳这二十多的控球率怎么打出来的,比之前那支守赢的半决赛国米还会守赢[修仙]
深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