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TEDAWIN5月31日 14:24

最后一轮我们去大连远征,你们要怎么对我们?咱俩对不会结仇吧!

点赞 1评论 83浏览 0

评论

20 条
TEDAWIN
5月31日 14:25
[裂开]
点赞 0回复 0
TEDAWIN
5月31日 14:27
[最佳状态]
点赞 0回复 0
AAAA大连
5月31日 14:27
不会的 衮吧
点赞 30回复 0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5月31日 14:28
希望保级悬念别留在最后一轮
点赞 8回复 2
旧人九事987
5月31日 14:29
全力以赴
点赞 1回复 0
不知道起个什么名字好呢辽宁
5月31日 14:29
不至于,该咋咋
点赞 0回复 0
TEDAWIN
5月31日 14:29
别打我们
点赞 5回复 8
曼联名宿皮卡丘
5月31日 14:29
没事,要是最后一轮你们差三分保级。 你们赢球了,你们继续唱莎啦啦。 你们输球了,活该你们降级。 如果大连英博的球员被你们南看台这么骑脸嘲讽了,最后一轮还不拼了命的干你们。 那这样的队,估计球迷也不会向以前那样支持了。
点赞 19回复 0
CATUNCLE
5月31日 14:29
说实话,我真的希望保级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点赞 1回复 0
足协老王头
5月31日 14:30
你们能撑到最后一轮吗 [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7
心在飛翔辽宁大连
5月31日 14:31
肯定不做犯法的事儿,放心吧。道德层面的事儿就不知道了。
点赞 0回复 1
楚凝先生
5月31日 14:36
一个普通的对手而已。我们高兴了就乐呵,不高兴了就骂。你们觉得不痛快就来骂我们。
点赞 1回复 0
天地为栏夜不收江苏苏州
5月31日 14:36
今天极尽羞辱挑衅之能事,还不结仇,拿大连球迷当傻子啊
点赞 2回复 1
致命氰化物
5月31日 14:38
球场上的事球场解决,我们不是足球流氓,欢迎理想球迷来大连
点赞 1回复 0
寒城忆梦辽宁大连
5月31日 14:44
滚
点赞 0回复 0
ken9813辽宁大连
5月31日 14:44
对你们输了多数大连球迷都能接受,也不会有什么看法,你们南看台唱莎拉拉那也确实在讽刺我们,老板 工作人员 球员都在现场,他们听完了只会觉得被所谓相处不错天津赛后疯狂打脸!正常情况我们会送上祝福祝保级顺利,咱们两地不是仇敌关系,但赛后都明白这种羞辱没意义!多一些彼此的和谐相处,一个朋友难道不好吗?
点赞 0回复 0
大海呀大海丨黑龙江哈尔滨
5月31日 14:45
滚
点赞 0回复 0
王大大emm辽宁大连
5月31日 14:45
没事,你们来了肯定和气,因为明年见不到了[正义必胜]
点赞 0回复 0
消失花海的少年i辽宁大连
5月31日 14:49
不会的我们会在梭鱼湾主场唱全中超只有我们自己的助威歌曲庆祝胜利,而你们何去何从就不清楚了[吃瓜]
点赞 0回复 0
嗷嗷闹心
5月31日 14:53
送你们最后一程,明年金州见
点赞 0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