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goodzr
5月31日 03:37
为什么大家都希望阿森纳输?
除了阿森纳球迷,基本都是支持阿森纳输球?以前曼城也没拿过欧冠,但不是这样的?
点赞 0
评论 24
浏览 0
评论
19 条
橡树out
浙江
5月31日 03:39
老话讲的好,多行不义必自毙
点赞 21
回复 0
一坤年ikun
5月31日 03:42
太跳了
点赞 3
回复 0
playpigcat
广东广州
5月31日 03:44
没有啊,我支持阿森纳赢。
点赞 4
回复 2
瓜迪奥拉下课了
5月31日 07:45
多行不义必自毙
点赞 1
回复 0
love_lgk
广东潮州
5月31日 10:06
以前玩控球的时候嘲笑防反的,说自己的才是艺术足球。现在自己防反了也没憋出个欧冠真是大快人心
点赞 2
回复 0
荣耀发财快报
5月31日 10:12
你想想巴塞罗那
点赞 1
回复 0
阿慢一代
福建泉州
5月31日 10:22
阿森纳那个角球战术太恶心了。决赛最后看加布里埃尔罚点球我就感觉他要还债了。
点赞 0
回复 0
星晨casx
5月31日 10:28
这是英超的恩怨情仇,我们不了解
点赞 0
回复 0
单恋国米
5月31日 10:30
我们有阿什拉夫,不支持他?
点赞 0
回复 0
新入网通话三分钟
江苏扬州
5月31日 10:32
无所谓,不是国米都随便
点赞 1
回复 0
牛复维
辽宁盘锦
5月31日 11:38
不支持归不支持,但阿森纳这防守做的真好,硬抗大巴黎120分钟。当年咱们抗曼城巴萨80分钟就撑不住了
点赞 0
回复 0
金牛座的男人
四川德阳
5月31日 11:59
说实话没有裁判组的偏袒早就好久看看了。
点赞 0
回复 0
闪亮的雷米援助
5月31日 12:06
这俩都不是好鸟 我倒是希望拜仁能拿欧冠 可惜啊 决赛没有一颗小摩托到场 太可惜了
点赞 0
回复 0
洛克特
上海
5月31日 12:21
阿森纳有些新球迷太跳 类似巴萨的球迷 但是老的阿森纳球迷很不容易堪比球员黑洞时期的国米球迷
点赞 0
回复 0
国米青训穆拉蒂耶里
江苏苏州
5月31日 12:54
我是希望阿森纳输,这样我们去年输也没那么难过,去年5:0我现在想起来还想流泪,阿森纳也输了,可以给我点安慰[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
回复 0
梅阿查草坪管理员迪丽热巴
四川成都
5月31日 16:05
败人品呗,确保小组第一出线的情况下,还要全主力死磕国米
点赞 0
回复 0
额和老师
上海
5月31日 17:12
极度功利的踢球风格(和魔力鸟那种还有本质区别)和过度刻意的执教塑造印记,所倡导的引领的某些东西并不正面,再加上有些球迷实在令人作呕,可以说令几乎所有中立球迷都恶心
点赞 1
回复 0
CPHJ
北京
5月31日 17:17
之前一个说防守的帖子,我说了一句英超进攻可以防守不行,我还特意夸了一下就阿森纳防守不错,结果一个阿森纳杠精,没完没了跟我这杠,非要秀他英超的优越感,我说你球队还在争冠攒点人品吧,结果没用,这下舒服了吧 最近的一部分阿森纳球迷,不知道哪来的优越感各种跳,人家有冠军的说说也就算了,没冠军也优越感爆棚,之前想买他们人的时候就看出来了,这次联赛夺冠又要飞起来了,就冲这个欧冠也不能支持他,再拿了欧冠地球都装不下他们了
点赞 1
回复 0
柚子安ki先生
5月31日 21:02
阿森纳球迷之前太狂了,之前有个四川阿森纳球迷协会,咱国米输了,全网乱喷咱们。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