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伊藤睛明5月30日 22:09

感觉去年国米球迷真有素质今年厂圈全是各种全不起的言论

点赞 0评论 56浏览 0

评论

20 条
蓝黑LenKi德国
5月30日 22:25
被揍了五个,也只能谦卑了啊😮‍💨
点赞 55回复 1
jinsean
5月31日 02:47
输法不一样,去年我纯是惨败,输得没话说🤦加上教练跑路,球迷怨气都在教练身上。
点赞 28回复 2
老喷子福建
5月31日 02:53
阿森纳那个教练的战术踢法跟阿莱格里差不多,极致的苟,赢了的话还差不多,输了的话就会被其他球迷唾弃,这也是为什么尤文九连冠期间也吸引不了什么新球迷
点赞 4回复 2
南京卢米埃尔球场小邱
5月31日 02:54
那是没招了[B费摊手]
点赞 4回复 1
塞勒斯的爱湖北
5月31日 03:10
去年四线作战(立马超级杯要跑沙特踢两场),联赛领先七分被反转 八强半决赛连踢巴萨拜仁燃尽了 决赛前主教练签约沙特,最佳状态准备真输不了五个
点赞 10回复 4
只此青绿湖南长沙
5月31日 04:44
那能怎么办 事实在那摆着
点赞 1回复 0
赛斯库里
5月31日 06:09
我猜部分国米球迷应该跟我一样,去年半场看完就关电视了,戒足球社交圈两个月,世俱杯才开始看比赛。。夏季瞅一眼,绝不上论坛对线
点赞 4回复 6
红魔逼格天花板
5月31日 06:13
我们是真踢不过你们,你们球员个体技术,球队打法真正代表足坛发展方向。输给伟大的对手,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毕竟冠军只有一个。佩服!
点赞 1回复 1
国米32号迪马尔科北京
5月31日 06:18
能量已经在联赛意杯和两回合打巴萨和拜仁的比赛里燃尽了,到决赛真没招了属于
点赞 0回复 3
强袭自由丶
5月31日 07:29
就像是越过山王的湘北,燃尽了
点赞 13回复 0
旅行者-wh四川绵阳
5月31日 09:15
豪门的格局底蕴和绝大多数球迷的素质,这不是一两天形成的
点赞 0回复 1
半面秋江苏徐州
5月31日 11:26
其实我也想没有素质,但是条件不允许🤦
点赞 3回复 0
未来不迎-当时不杂广东深圳
6月2日 20:06
三年前欧冠决赛输曼城咱们球迷也没找各种借口
点赞 2回复 1
长河赞歌中国
6月2日 21:47
去年即使小因不拉那坨大的也是0:3最多1:3,你们现在满体力情况下,只有同样满体力的切尔西在中场绞杀+边中结合的配合下有取胜可能,其他球队基本没什么戏。
点赞 0回复 0
长河赞歌中国
6月2日 21:49
主要国米352两个肋部恰好是弱点,去年因四年球队体能大幅度下滑决赛又不好好准备,中场又抢不过,所以上半场开场不久你们巴黎就发现国米不禁打,那种状态下5:0都算留力了
点赞 0回复 1
wdlcczj黑龙江黑河
6月2日 23:04
被干了五个,也没什么可说的,巴黎也确实强。即使当年被曼城干了,曼城也确实强。只是惋惜罢了。
点赞 0回复 0
转轮王嫪毐
6月3日 02:35
输了就认。之前输曼城呢没有打嘴仗。输得起才有机会赢
点赞 0回复 0
拉姆塞888
6月3日 03:15
有一说一我厂被打05,我真没话说
点赞 0回复 0
钱克里尼亚尔北京
6月3日 03:24
去年是完败,战术上和心理上的彻底溃败,输得心服口服,就是踢不过
点赞 1回复 0
库尔迪拉
6月3日 09:17
最难受的是主教练临阵脱逃了,还咋喷啊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