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新乡河南小冯
5月30日 20:42
内拉们,你们觉得阿森纳的这场比赛和去年国米的比赛哪个更让球迷难受?[吃瓜][吃瓜]
点赞 0
评论 41
浏览 0
评论
20 条
占姆士衬衫一件11英镑
5月30日 20:49
国米那场,开场看到大家萎靡空洞的眼神就知道坏菜了
点赞 34
回复 1
水西桥畔
上海
5月30日 20:56
今年阿森纳欧冠决赛的结局是我想过去年国米能拿到的最好结局。硬实力放在那儿,夺冠有违天道,我们如果能打成这样已经很可以了。 但如果去年阿森纳淘汰巴黎进决赛,那可能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点赞 21
回复 2
Forzainter1985
5月31日 02:11
当然是国米,那样的失利是要被刻在耻辱柱上的
点赞 10
回复 0
XXXOKC
广东
5月31日 02:13
那肯定阿森纳,你就问国米球迷打曼城那年和去年哪年更难受。接近冠军和被吊打感觉还是前者更可惜,后者直接麻木了[姆巴佩笑]
点赞 1
回复 0
EDG丶Despair
陕西咸阳
5月31日 03:14
应该是这种点球输吧,被大比分其实是释怀了没啥可惜的
点赞 2
回复 4
沧海无声笑
5月31日 03:33
参考22/23/欧冠决赛
点赞 0
回复 0
谁悲失路之人i
5月31日 04:00
肯定国米最难受啊,阿森纳这几年最大的心魔和愿望是英超冠军,他们已经达成了,所以这次的欧冠对他们来说是 有就有 没有就算了 的心态,人家现在要好好准备英超夺冠庆祝游行了,根本没我们那么难受
点赞 0
回复 2
荣耀发财快报
5月31日 06:04
说不好听的,今年决赛无感,感觉不如夺冠后维罗纳逼平恶心
点赞 0
回复 2
荣耀发财快报
5月31日 06:42
另外阿森纳和雷霆的乐子吃都吃不完
点赞 0
回复 0
十堰防守型中场小卢
5月31日 07:02
看了这场欧冠决赛,这种对抗强度,和防守对抗强度,还有那种持续高压,跑到肌肉抽筋,还需要强大心里素质,敢觉去年国米那帮人根本吃不消,更别说小因那只国米挺软的,不难受因有的结果
点赞 4
回复 2
星晨casx
5月31日 07:16
肯定阿森纳,差点就赢了,就差一步,差十分上清华和差200分上清华,那能一样吗?
点赞 0
回复 0
Snow蓉城
5月31日 07:21
两种是不一样的感受。两种极端
点赞 0
回复 0
蓝黑色的魔力鸟
5月31日 07:21
肯定是我们,我们上年四大皆空
点赞 0
回复 0
羊头哈士奇
5月31日 07:57
阿森纳吧,毕竟错失零到一的机会,而这种机会也不是年年都有的
点赞 0
回复 0
木木木12322
5月31日 09:28
阿森纳踢的很好啊,链式防守巴黎想远射都没多少机会起脚。除了反击效率太低了防守很像我们三冠王那支国米。
点赞 0
回复 0
dzurg86
5月31日 12:09
别人家欧绝我是没感觉的 去年欧绝落后球员那眼神就懂了 虽然努力 但球都抢不到 还被哐哐灌五个 看完半宿睡不着觉[松弛][松弛] 那叫个难过
点赞 0
回复 0
国米青训穆拉蒂耶里
江苏苏州
5月31日 12:55
去年那场,现在想起来还想流泪,说实话,去年那场后,我很长时间不敢看国米的新闻
点赞 0
回复 0
honglingqang
福建
5月31日 12:57
这啥问题?去年我难受,今年很开心
点赞 0
回复 0
抢手和大黄蜂
浙江杭州
5月31日 13:03
去年支持国米,想看老家伙们圆满一下。 也知道巴黎更强,但总觉得年轻后面机会很多。 只是没想到那么悬殊。 不过再怎么样 国米两座奖杯在哪儿,还有好几座欧联杯,还是令人羡慕的。
点赞 0
回复 1
淄博欧洲金靴奖小姚6
山东淄博
5月31日 15:30
但是人家阿森纳挺开心的 巡游庆祝了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