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米兰圈重庆欧洲公园足球场小秦95月30日 19:36有没有人翻出一两年前的截图看看当时欧冠亚军球队的球迷是这样跟人对线的吗,我记得国米好像大多是佩服和伤心,当然也有可能跟输球太多有关系点赞 0评论 1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