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重庆欧洲公园足球场小秦95月30日 19:36

有没有人翻出一两年前的截图看看当时欧冠亚军球队的球迷是这样跟人对线的吗,我记得国米好像大多是佩服和伤心,当然也有可能跟输球太多有关系

点赞 0评论 1浏览 0

评论

1 条
水母拌饭
5月30日 19:42
去年都被打傻了哪还有心思对线,我懂球帝都删了俩月,一看就伤心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