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小范175月30日 19:35

经典欧冠亚军被围攻嘲讽

点赞 1评论 52浏览 0

评论

15 条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深圳小付
5月30日 19:36
你们不一样 阿森纳这赛季没少在英超逃判罚
点赞 20回复 11
夜雨YeYu
5月30日 19:36
正常,国米去年不就这样吗,要是皇马或者巴萨得了亚军,估计所有豪门球队都得过去嘲讽两句🤦
点赞 23回复 0
zx3111湖北
5月30日 19:39
怎么?你还同情他们吗?
点赞 4回复 1
s886b
5月30日 19:39
骂阿森纳不正常吗?人家骂你的时候你怎么不敢说话
点赞 37回复 3
只此青绿湖南长沙
5月30日 19:40
互联网嘛 就这样的去年0:5以后我把这个app卸载了一礼拜
点赞 2回复 3
仲夏的琥珀色浙江衢州
5月31日 00:36
今年好像又不一样,有些球队官方媒体都下场了🤦🤦🤦
点赞 2回复 0
ryanlgy云南昆明
5月31日 01:42
踢的丑陋关键还净整些挤门将这种事
点赞 2回复 0
拉国均
5月31日 02:18
官媒群嘲很少见啊
点赞 0回复 0
劳队湖北
5月31日 03:17
虎落平阳被犬欺,骂就骂呗,我们国米去年没少被骂,有一些阿森纳球迷也来我们圈子,我也是搞不懂了,那个赛季国米就和他打了一场,tmd就过来叫…
点赞 2回复 0
替你采花插襟上湖北武汉
5月31日 03:20
去年被巴萨迷骂得最凶
点赞 5回复 1
胡说七十八道
5月31日 03:26
正常,上论坛不就是为了骂嘛
点赞 1回复 0
TaoKomatsu也要骑闪电江西
5月31日 03:52
亚军是最大的失败者 没办法
点赞 5回复 1
把过去原谅江苏苏州
5月31日 04:57
这很奇怪吗 换任何球队也一样会有死敌骂
点赞 0回复 0
成都爪子四川
5月31日 12:37
骂我们的是拜仁和巴萨,是晋级路上的对手。 骂阿森纳的,主要是英超内部的对手。 这才是区别。
点赞 2回复 1
湖北韦斯卡小尹
5月31日 15:01
阿森纳欠骂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