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南大王世界第一5月30日 19:16

看厂子一直被喷就想起去年的国米了,决赛输了也是一直被斑马米兰和巴萨嘲讽[流泪狗头]

点赞 0评论 61浏览 0

评论

18 条
毛料加工
5月30日 19:16
去年厂子有没有嘲讽我们?
点赞 19回复 16
诺塔瑟尼欧尼斯
5月30日 19:19
你纯得罪的队可没有阿森纳那么多,我们除了意甲内的死敌,西甲的巴萨,英超的阿森纳还行
点赞 13回复 0
劳-塔罗牌
5月30日 19:20
对啊,所以不会嘲讽阿森纳,去年都是嘲讽我们的
点赞 0回复 7
国米阿根廷神锋劳塔罗
5月30日 19:21
偷着乐吧,阿森纳去年前年怎么嘲讽我们的
点赞 5回复 0
zx3111湖北
5月30日 19:22
你说的这三个队,两个陈年老对头一条出名的剑狗有什么好奇怪的
点赞 5回复 0
谁悲失路之人i
5月30日 19:26
别的我不知道,只想恭喜阿什拉夫,人家去年欧冠决赛进球都能克制住激动不庆祝。在巴黎这些年动不动就提国米的好,上周夺冠时又提了一次。至于阿森纳那边,不好意思真不熟!!
点赞 25回复 1
国米名宿20号恰尔汗奥卢广东广州
5月30日 19:28
笑死我了?你以为娜张口闭口五粮液的人少?
点赞 5回复 0
Jakering
5月30日 19:28
去年国米惨案的时候联军可没少来我们圈爆破,刚去阿森纳圈看了一眼和我们那时候真差不多,风水轮流转了
点赞 12回复 2
广州马佩三色城球场小黄
5月30日 19:43
国米都是新球迷吗?去年过来跳脸云泥之别的都忘了?
点赞 2回复 0
未来不迎-当时不杂广东深圳
5月30日 19:49
能进欧冠决赛任何球队都已经赢了,去年瞧不起那些酸咱们的球迷,今年我也不会去讽刺阿森纳
点赞 8回复 6
大哲子天津
5月30日 20:16
英超最讨厌这种就是阿森纳,球迷更讨厌,总给人一种穷人乍富的感觉,讨厌程度超过隔壁和对门
点赞 4回复 2
wdlcczj黑龙江黑河
5月30日 22:38
太正常,毕竟谁家都有在外拉仇恨的。
点赞 0回复 0
Forzainter1985
5月31日 05:03
我们只是被意甲双贱和西甲自恋狂喷,阿森纳这是几乎被全英超喷,而且不少官方也出面嘲讽,真的挺少见的
点赞 0回复 0
zhangsy30
5月31日 05:08
实事求是的说,在剑这条路上,第一是傻米,第二就能是枪迷
点赞 1回复 0
蓝黑小牛牛
5月31日 05:13
想前年贴吧德比[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阿萨塔联军三军统帅
5月31日 08:08
萨巴是最好笑的[姆巴佩笑]年年都这样[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广西莫桑球场小林广西柳州
5月31日 08:35
厂子是人人喊打的那种🤦挤门将摆大巴真的恶心
点赞 0回复 1
国米20号恰尔汗奥卢云南
5月31日 11:49
老实说惨烈程度远不如我们那次,真的是最黑暗的时候,那段时间之前我们和不同队标的人都有过一定程度的斗嘴,然后决赛0-5惨败张力拉满,再加上五粮液,老兵烧烤等,隔壁,对门,巴萨还有其他联赛标的人全都在嘲讽,以至于当时有国米标签的头条,甚至我们圈里面都充斥着各种嘲讽的评论和帖子,真的就好像我们输了他们就好像实现了某种“正义”一样欢呼和嘲讽,想想那段时间的惨状就来气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