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蓝黑穆里尼奥5月30日 17:06

小因扎吉走的就是大清朝的老路,搞阶级化、极端保守、闭关锁国式引援,看看隔壁阿森纳和大巴黎踢的现代足球就让人赏心悦目,恩里克和阿尔特塔未来注定走的很远

点赞 0评论 40浏览 0

评论

20 条
CBC船长中国香港
5月30日 17:13
想要的人一个没有
点赞 4回复 2
CBC船长中国香港
5月30日 17:13
替补席是阿瑙塔雷米
点赞 5回复 0
火星沧州雄狮小张9重庆
5月30日 17:15
其实是手上的牌好
点赞 0回复 0
范进中奖
5月30日 17:34
你给小因每个赛季两亿预算,他也买好的
点赞 4回复 0
Roy-Vic意大利
5月30日 17:35
到底是凹凸还是小因决定转会?
点赞 4回复 0
TohsakaCielo
5月30日 17:39
赏心悦目吗..... 只说观赏性这场还没有比曼城vs国米0:0更精彩吧
点赞 4回复 0
抽象且熊猫
5月30日 17:39
小因扎吉时期,他有转会权吗?
点赞 5回复 0
元始成
5月30日 18:00
球员自己本身就有问题,阿森纳有个迪奥的特别之处吗?巴黎对抗根本就不行去年不行今年还是不行,去年那些球员在场上敢跟巴黎对抗吗?那场比赛帕瓦尔反而是最想赢的那个。球员一个个地都想着教练拿到大合同了输赢都无所谓了,自己要是犯错了就要担责任。这种想法跟提前投降没区别,压根就不是奔着赢去的。
点赞 0回复 0
Fulanruo
5月30日 18:06
我笑了…当了几年教练净投入-7000多万,走了还被说闭关锁国式引援,小因要姆巴佩要维尼修斯你倒是买啊[笑哭]
点赞 6回复 0
剑晨
5月30日 18:12
你喷喷小因赛前跟新月不正当接触,还有赛前布置不好,以及联赛稳定性不够这些就得了。小因拿的牌在欧洲并不算好,但是在欧冠能3年两亚已经是非常了不得的成绩了,我们引援力度怎么可能跟得上大巴黎、阿森纳这些球队呢🤦
点赞 5回复 4
白眼死你
5月30日 18:14
钱钱钱,跟这两队比有钱吗
点赞 0回复 6
Akira_Umeda
5月30日 18:24
我觉得你才是那个大清,光看见人家踢现代足球羡慕,觉得不需要钱只需要教练就能踢成人家这样。咱们现在跟场上这俩球队再踢十次能赢一次吗?
点赞 3回复 0
把过去原谅江苏苏州
5月30日 18:25
别说主力不够看了 小因能换上什么?服啦太细 比赛克还是谁 这都啥替补啊
点赞 0回复 0
格摇利什
5月30日 18:27
小因扎吉倒是不想搞,他想一年花五个亿买人,国米也没这钱啊。
点赞 0回复 1
混沌恶咕哒子黑龙江哈尔滨
5月30日 18:28
黑都黑不明白,我纯这几年能在意甲几乎独一档,好就好在整体框架的稳定,就咱们这几年的资金,多点花头都得崩。
点赞 1回复 0
暮蓝时光
5月30日 18:28
阿森纳去年夏窗就花了接近3个亿,国米24,25两年加起来才一个亿,阿尔瓦雷斯,布雷默,都传过但是没钱买,阿什拉夫也是留不住,没办法
点赞 1回复 0
文学勇将阿密昭拉
5月30日 18:29
国米的中老年老货球迷真是越来越搞笑了😂
点赞 4回复 1
ryanlgy云南昆明
5月30日 18:30
免签你要签什么好人?
点赞 0回复 0
StarryLM
5月30日 18:30
赏心悦目在哪??
点赞 0回复 0
Vancomycin
5月30日 18:31
这都一年了,怎么还在鞭尸[修仙]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