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将冠军和胜利永远留在梅阿查
5月30日 16:48
我说白了,让齐沃今年的阵容搞得去年决赛,说不定也才二比零三比零,绝对不可能搞到五比零的
点赞 3
评论 108
浏览 0
评论
20 条
国米我罗劳塔罗
5月30日 16:48
你要想想去年首发的谁:阿切尔比帕瓦尔?姆希塔良?这咋赢🤦
点赞 22
回复 1
永恒的蓝黑V
5月30日 16:49
要是齐沃的话,根本进不了决赛
点赞 28
回复 1
烟smoker
山东青岛
5月30日 16:49
奇沃过不了拜仁巴萨
点赞 29
回复 21
国米我罗劳塔罗
5月30日 16:51
首发年龄30岁咋赢
点赞 2
回复 1
东湖边上看风景
湖北武汉
5月30日 16:56
看了今年的决赛,就可以看见去年因扎吉准备工作做得多差。
点赞 12
回复 1
Faker无需向众神祈祷
江苏
5月30日 16:56
3:0 4:0 5:0 6:0 其实没啥区别的,都是惨败,取决于人家想进几个罢了……巴黎这场自己状态太差了,和世俱杯03切尔西那场有一拼
点赞 5
回复 10
无迪诺不金球
海南三亚
5月30日 17:02
齐沃带队附加赛被挪威双杀,吹也有点数吧[打脸了]
点赞 15
回复 25
剑晨
5月30日 17:03
阿森纳主要整体能力还是战术执行力都太好了,该高压逼抢就都坚决执行,该防守集体回防,还不给太多巴黎远射的机会,高压下处理球能力也很强,反击推的也非常有质量。我们首先有些球员能力达不到,而且我们体系天然有劣势,在一个小因影响很大,套路还全部都让恩里克摸透了。
点赞 1
回复 0
无锡锡花
5月30日 17:04
去年要是我头像这两位还在就能好很多,恰20那场太💩了
点赞 4
回复 4
Adriano-mws
广东
5月30日 17:42
因扎吉没那事的话,正常输1到2个,防肯定是防不住巴黎的,但是巴黎的防守弱点也挺多的,防空太差,咱们定位球应该能弄进去1 2的
点赞 2
回复 0
jwq55_xa2
5月30日 18:03
今年的中后场比去年都老了一岁, 主力架构没变,也就多了一个苏77,但是门将可是断崖下滑, 最被诟病的中后场缺乏对抗和活力,两年了依然没解决, 看看今年夏窗能不能解决吧。
点赞 2
回复 0
小小兵
重庆
5月30日 18:07
巴黎的中场反抢、持球推进和边路爆点都是顶级的,凭什么能觉得能赢,甚至凭什么觉得能进对面两个
点赞 2
回复 2
钱克里尼亚尔的爸爸
四川成都
5月30日 18:33
先过了博德闪耀再说吧
点赞 5
回复 0
Fulanruo
5月30日 18:46
今年也有机会拿下大巴黎的,为啥不去呢?是不想么?我都笑了,听都没听过的球队被人家双杀,还有脸在这吹牛逼
点赞 6
回复 2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
5月30日 19:12
别扯我们了。心里有点数,我们这跑动能力,去年打强队几户没赢。上不了强度。
点赞 0
回复 1
天籁之舞
5月30日 19:19
怎么还不明白,我们的3中卫都没有速度,2个丢球太早,逼的我们下半场阵形压出去,我到觉得小因有魄力, 不然我下半场还是正常打,巴黎看我不攻了,肯定也不上来了,撑死0比3,到时候球迷一样骂,什么一场比赛都不敢拚,0比2和0比5没区别,没担当什么的。但我们赌了,只是赌输了,而且输的一败涂地,就这么简单
点赞 3
回复 9
衣杏
5月30日 19:19
小因之前有人分析的比较准,是性格问题,他那支国米已经让他带到头了,想要突破是需要改造的,但是他性格有点软,改革能力又不行,他属于你给我这套阵容,我给他发挥到极致,在之后就不行了,问题阿瑙跟科雷亚再极致也就那么回事,所以他最后崩盘了
点赞 2
回复 1
s886b
5月30日 19:34
你又说白了[姆巴佩笑]足球有那么多可能嘛?招笑
点赞 0
回复 0
zx3111
湖北
5月30日 19:38
你在幻想啥呢,国米跟巴黎踢100场也出不了几场0比5,只是恰好遇到了,那种决赛的高压环境下,兵败如山倒
点赞 2
回复 3
深圳圣西罗球场小冯3
5月30日 20:37
年年转会窗就这么丁点投入——即使是日薄西山的意甲都进不去前三,却能两次杀进欧冠决赛——这成绩不去夸赞就罢了,还特么的老是纠结决赛输几个,并臆想其他人带会输少些,真特么的有病!!!
点赞 2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