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放弃直播8的内拉祖里5月30日 01:25

感觉巴萨新签的戈登不错啊

水平和潜力至少比图拉姆高吧?

点赞 0评论 12浏览 0

评论

10 条
放弃直播8的内拉祖里
5月30日 01:26
至少比霍伊伦强
点赞 0回复 1
米兰双雄123重庆
5月30日 01:41
进攻实力真的很一般,数据太差,看过他的集锦,基本没有亮点,应该不行,听说是个逼峰。8000万真的会吃大亏。
点赞 0回复 1
内拉中的一个渣渣上海
5月30日 01:54
蛮好的 对的对的 比小图强多了 然后呢
点赞 0回复 0
一国米饭北京
5月30日 02:26
除了比小图年轻, 真不如我们的图拉姆! 看着吧,巴萨这9000万打水漂儿的概率极大… 😎
点赞 2回复 0
吸血鬼伯爵上海
5月30日 02:28
逼峰八千万 亚特兰大不服
点赞 0回复 0
成都爪子四川
5月30日 03:12
戈登是速度型纯边锋
点赞 0回复 0
未来不迎-当时不杂广东深圳
5月30日 07:43
不看好这位,明年这时候大概率要甩卖
点赞 1回复 0
知守观天黑龙江哈尔滨
5月30日 07:45
没看出哪好,感觉会水
点赞 0回复 0
yymelo
5月30日 17:07
我太妃25年球迷,特点是速度快人球结合的不错。并且五年来一直在进步。但防守没啥态度,人品极差。不懂巴萨为什么出8000万,不值
点赞 1回复 0
FM教练
5月30日 18:07
很纯正的英格兰边锋,8000万贵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