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erm17
关于帕莱6000万传闻!
你跟我开开开……开玩笑?!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偏爱意大利球员,但是要是这个价格,别说我们没那么多钱,我们就是有也不会买哦
4000我还期待他打出6000的水平,6000了我期待他打出8000万么 什么边后能打出8000🤦,阿方索巅峰也就这样了吧 而且帕莱数据很好嘛🤦,同比阿什拉夫如何?边后卫本来身价肯定不如边锋,甚至不如中后卫,我觉得也就比门将强点有限,巅峰边后卫我觉得值8000的只有卡洛斯。
再说了只在卡里亚里打了一个赛季成年就要6000,而且我还真不觉得曼城,巴黎肯报这个价格,如果真报了您拿走,我们再去别家看看,那个谁……恩多耶我就觉得挺不错。帕莱的尴尬还一个就是位置限制,打产后防守还是有点风险,打边锋破门能力,助攻能力都差点,也就打边翼最合适。球员是好球员,我也喜欢,但是这个价格…………留着自己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