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停止与你交谈
5月29日 12:21
塞巴好像强制买断了,我一看才23,有没有看过他兄弟们说一下,他当年真的很强吗?为什么伤仲永了
点赞 0
评论 31
浏览 0
评论
20 条
Ali-Z1908
浙江杭州
5月29日 14:05
他从没有很强过,不管在哪
点赞 2
回复 0
国米名宿科尔多巴
5月29日 14:17
当年青年队刚升上来,潜力很高,但是后续发展不行。
点赞 1
回复 0
悲伤的骑士
5月29日 14:28
还有二转分成,不过塞巴在卡利亚里也才刚站稳,不太可能转会
点赞 2
回复 1
无敌小兔纸
5月29日 14:30
当年比三埃更被看好 也更早在一线队踢上球 可惜没有达到预期
点赞 2
回复 1
老喷子
福建
5月29日 14:44
高开低走了。
点赞 0
回复 0
上帝的飛鳥
中国
5月30日 02:06
铁皮人踢法…不符合现代主流
点赞 0
回复 3
蓝2黑
黑龙江哈尔滨
5月30日 02:07
老二在联赛创造的进球机会比你们都吹的帕斯还多
点赞 5
回复 0
意甲三冠王
5月30日 02:43
因为性格问题,成名太早了,心气高
点赞 1
回复 0
广东FIFA世界杯最佳球员小田
5月30日 02:51
他身体素质弱了
点赞 1
回复 0
敢问少侠师从何处
5月30日 05:21
从没很强过,只是国米球迷爱吹自家青训,但实际这些年也就迪马一个能坐稳主力而已。这赛季进了几个球又开始吹了,但实际他的师兄们皮纳蒙蒂、博纳佐利也经常10球,该没强队要还是没强队要
点赞 3
回复 1
归人_谦
重庆
5月30日 05:54
技术有但不顶尖,加上对抗弱、速度不快,支撑不起他的技术。所以中下游球队核心是他最好的归宿。
点赞 0
回复 0
jizijie
江西
5月30日 06:21
其实就是飘了,年少成名就又是换女友,又是干教练,本事不大脾气不小,导致在外租过程中一直没有稳定出场,错过了最佳涨球年龄。 现在年纪大了也开始懂事了,所以慢慢在卡利亚里站稳脚跟。未来顺利的话应该能去中游球队,但身体素质有限上限也就那样。
点赞 2
回复 0
将冠军和胜利永远留在梅阿查
5月30日 06:41
不如他弟
点赞 0
回复 0
未来不迎-当时不杂
广东深圳
5月30日 07:26
中等资质
点赞 0
回复 0
LotharMatthaus
北京
5月30日 11:06
9号半踢法,在前场无所不能和一无所长间徘徊,出道就在小球队踢是最适合的成长轨迹。前几年在我纯踢替补有点走弯路,长球阶段下放到中下游球队才更适合他。
点赞 0
回复 0
把过去原谅
江苏苏州
5月30日 15:12
就没强过 记得当初欧冠踢多特稍微亮了一下,各种吹到加薪骂到租出去平平无奇
点赞 0
回复 0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
5月30日 15:32
现在是学塔罗的踢法,还行。学好了有前途的
点赞 1
回复 0
邶风8832
江苏
5月30日 15:47
能踢上意甲都不算伤了,已经算成功了
点赞 0
回复 0
pisa是我亲妹妹姚翔超帅
宁夏银川
5月30日 16:07
不说未来,就说之前, 一,性格差,刚从预备队出来就要高薪,而且租借出去去哪个队跟哪个队闹矛盾,自己都承认他是个很难相处的人。 二,对抗弱,拿不住球 三,意识差,只能在小球队踢,在国米这种大球队踢就暴露出来他球商方面的短板,他压根跟不上队友的思路。通过世俱杯就看出来了。整个游离于球队之外不知道要干嘛。像个没头苍蝇。而皮奥也没在国米踢多长时间,人家就能很好的融入到体系之中。 四,进攻方面,只能吃饼,抢点,主动制造机会的能力弱。脚下没球。 未来能不能进步这不敢说不能,但是以现在来说,离能在国米踢球,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点赞 1
回复 0
卡隆
山东临沂
5月30日 16:33
在意大利球员中算有灵性的,但是不怎么稳定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