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joe_white5月28日 09:15

国米市值到二十多亿了,苏宁什么感受🤦

美国资本真是吊,橡树吃苏宁真的毫无风险加资本真的狠,眼光和时机都非常准

点赞 0评论 15浏览 0

评论

5 条
国米时代
5月28日 09:32
苏宁什么感受? 张近东给你泡壶茶你们聊聊心?
点赞 1回复 6
杨主任您好江苏连云港
5月28日 09:55
有人买,出多少钱这是张康阳感兴趣的。估值高没人买也没用。
点赞 0回复 0
国际米兰的蓝山西太原
5月28日 10:51
那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出去的几亿美金,哪有那么容易归零,这事我存疑
点赞 1回复 4
TaoKomatsu也要骑闪电江西
5月28日 11:27
值不值要看下家接手具体花了多少钱
点赞 0回复 0
kingthe01广东
5月29日 04:15
没有老美的身份融资也不会那么容易,反正后面橡树卖了苏宁也能分钱,总的来说不亏🐶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