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懂个球啊-
关于琼斯,很多人看到新闻国米出2000万就开始各种谈就值这个价,不行就免签之类的。这个新闻出来以前有人认为琼斯只值两千吗?即使是合同年有人站出来说过琼斯超过1500,超过2000别碰吗?再者为什么要免签呢?国米就这么想要琼斯,今年买不到就等一年免签?国米这么想要他?价值观跟着新闻跑不被骂才怪。
我自己的看法:根本不用买琼斯,也不用免签,国米压根不需要太多技术型中场,在我看来他是个脚下更好的苏77类型的球员,在覆盖和积极性上有可能不如苏77,泽林斯基健康状态下绝对优于琼斯,琼斯来了和只能和苏77竞争一个替补名额。
综上关于国米和琼斯的新闻有几种可能:1.冬窗旧闻重提 2.国米只是想试试机会,并不是刚需琼斯这个类型的中场。3.假新闻
一堆人看了新闻就开始給国米找补,你要我说恰20合同年也就值1000万,就值800万,这群喊着合同年就值1500,就值2000万都跟土鸡有什么区别?所以要么就是说别买,要么就是理性讨论,确实是国米不刚需,出价低了,利物浦也不会低价卖,别脑子跟着新闻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