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拜耳天下5月28日 04:08

小斯坦如果有4000多万的转会费一定要趁高价卖了

一句话,有球不如太细,射门不如太细,前叉不如太细,身体对抗不如太细,那我问你,我为什么还要卖太细强留他?

点赞 2评论 84浏览 0

评论

20 条
火星里尔小汪8
5月28日 04:19
年轻 双后腰 和当年太细一样 踢不了单后腰 不适配75的阵容 别相互耽搁了 4000不卖才是傻
点赞 13回复 8
苏平牧广东广州
5月28日 04:45
如果4000w卖,相当赚4000-2300=1700w 那为什么要回购,直接省2300w 国米既然选择回购,肯定自己留着用的。
点赞 1回复 18
武汉进攻型中场小徐9
5月28日 06:05
4千万的小斯坦这么不如泰西,那为什么花4千万买小斯坦为何不买泰西,说不定小国际还有折扣! 你回答我?你的所谓这些不如…是怎么觉得?
点赞 2回复 7
目前看不上橡木资本上海
5月28日 06:31
为了这件心爱的球衣,比别人多跑一公里[你牛逼],不要小看这个价值,哪怕比较菜狗,但是关键时刻顶得住
点赞 0回复 5
吸血鬼伯爵上海
5月28日 06:41
加强版阿斯拉尼 为什么不给机会呢
点赞 0回复 2
剑晨
5月28日 07:05
还是比泰西有市场太多了🤦,才20岁还有雕琢改造的空间。
点赞 4回复 1
灰坑铲铲德国
5月28日 07:14
4000万可以出
点赞 0回复 0
眼皮在跳天津
5月28日 09:42
4000万确实诱人,但对于目前的小斯坦,如果走了有可能昙花一现,留下来只要熟悉他的齐沃敢于培养使用,至少能成为国米战术下的体系球员。
点赞 0回复 0
Hunter82北京
5月29日 22:58
还特么球烫脚,还工兵,还没防守能力,还没插上能力。。。你们都在说啥??看到插上远射了么?看到任意球了么?看到身体对抗了么?看到控球带球了么?。。。 都穷疯了?生怕4000万贬值?贬能贬哪去?打出来呢?你恰20还能踢几年?谁接班??4000你能买到这样的么?媳妇总是别人家的好
点赞 2回复 8
honglingqang福建
5月31日 13:01
主教练是齐沃,而且狗树这投资,你认为卖的可能性有多大
点赞 0回复 0
迪哥223
5月31日 14:17
小斯坦才20,用赌翡翠来看就是石头才开个窗,看到点绿了,所以英超才有愿意4000+才赌这块石头。现在就下定论是穷人版泰西是不是早了点
点赞 0回复 0
杨文理上海
6月1日 06:08
看报价吧,没有人比齐沃更了解斯坦科维奇,德扬也不行
点赞 0回复 0
我来2022
6月1日 06:10
阿斯拉尼都能给机会
点赞 1回复 1
interm17
6月1日 07:00
首先射门不如泰西是怎么来的,见过泰西有一脚远射破门了,他就是特点太太单一了,只能禁区内得分。小斯坦,有前插,有远射,有任意球,破门手段相当丰富。另外长传和短传也都在泰西之上。他最大的问题确实是持球,看看能不能练
点赞 4回复 2
沧海无声笑
6月1日 07:51
看不起自家娃?
点赞 0回复 0
1908_meazza国米北京
6月1日 07:54
都不如太细怎么太细没人报4000啊?
点赞 0回复 1
蓝黑色G
6月1日 08:10
你这就是偏见啊,他防守和身体对抗明显比泰西好啊,跑动能力也比泰西好啊,传球能力也比泰西好啊。也许他也不适合国米,但也只能相信齐沃了,他要留就留呗,反正泰西是实在不适合只能走了
点赞 0回复 0
大胖熊熊
6月1日 10:35
阿斯拉尼那样都给三年时间了,小斯坦就算看他爹的面子也至少给两三年时间吧。
点赞 0回复 0
大熊猫猫猫猫中国
6月1日 12:26
如果他有4000W的能力,那何必还要去买科内呢,自己用不香吗
点赞 0回复 0
Fulanruo
6月1日 12:48
小斯坦有3500就赶紧出手,4000可以把老斯坦科维奇和小斯坦科维奇打包送走。国米赌不起,况且也不是天赋多高的球员,这钱完全能买个即战力,再加些钱完全可以买个相当牛掰的即战力。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