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矜持-得看教练
{{p1}}
看到不少球迷说我是蹭热度,我想说一下。
我对热刺是真爱!大家可以翻翻我以前的帖子,我是真心喜欢热刺。之前没在D站发文,是因为我之前在这边对线太多次了,怕有人借着之前的事,跑到我账号底下骂我。
我从18年看孙兴慜绝杀德国那场比赛,喜欢上孙兴慜之后就开始看热刺,入坑不算太早,但也不算太晚。22年上班工作的时候,我就在B站剪视频,发热刺相关作品,完全是出于热爱。24年我进入足球行业做营销号,当时还在王楚淇直播间当串子,天天说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厄德高是世界第一中场,当时直播间的ID自动生成的是矜持得看教练,后面就习惯这个ID了。当时每天发发各个球队的新闻,后面也因为在b站发了很多营销号的新闻内容把以前热刺的视频压下去了,我慢慢把dy两个账号做到了2万粉丝和2.3万粉丝。今年我特意拿出一个账号做热刺解说号,哪怕这个账号不赚钱,我也坚持要做。我也不说自己多高大上,就是觉得咱们热刺比起其他BIG5球队,网上流量太低了。别的球队博主随便一两句话,就能改变外界对我们的风评。就连不少熟知的热刺球迷,立场都不坚定,球队和别的队伍起风波的时候,都不愿意站出来帮球队说话。像乌多吉这种球风很干净的球员,都被别的博主说球风脏,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大V出面反驳,所以我就想做一个能为热刺发声的人。
刚开始做的时候,我心里也清楚大概率做不起来,但我还是想试一试。现在做自媒体时间也充足,能做起来自然是好事,做不起来我也无所谓。也算运气不错,目前流量还算可以。涨了好几千粉丝,也看到了很多别队球迷说下赛季不得不看热刺的比赛了 支持热刺一些话,还是非常感谢大家支持。说这么多,只是想说出我内心真实的想法,回应一下大家说我不是真球迷、专门来蹭热度的争议。也感谢各位兄弟的支持!
{{p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