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尹尔卡迪
5月24日 22:20
下赛季欧联有没有强的球队 感觉隔壁对门能争冠啊 欧协联真蓝黑也没有对手吧 多为意甲挣积分是好事
点赞 0
评论 34
浏览 0
评论
13 条
飞越办公室
辽宁沈阳
5月24日 22:27
英超没啥强队进,理论上这俩应该没啥太大对手,但是,也只是理论上,毕竟这俩近年各种投资失败,卖人还行,买人巨亏,加没欧冠奖金,必然要卖人的,只能队内挖潜和刮彩票,也难讲啊
点赞 3
回复 5
蓝黑之翼seanyang
山东
5月24日 22:30
就他俩今天这表现你想多了
点赞 3
回复 1
wdlcczj
黑龙江哈尔滨
5月24日 22:50
就他们那阵容,根本打不了双线,尤其阿毛,单线都费劲。尤文还可能双线,阿毛双线不了一点点。 不要再印象流了。 而且有马赛,勒沃库森,本菲卡,特拉布宗体育,红牛这些球队。现在一些小联赛的霸主也不是那么好打的。 比尔森胜利都能爆冷干你。
点赞 0
回复 2
Shane_Paul_Hall
5月25日 07:53
天天不是世界杯支持谁就是操心隔壁对门的 碰到齐沃就是一句吃小因的红利 🍬完了
点赞 15
回复 0
球迷8779995
广东
5月25日 15:42
没啥强队,伯恩茅斯桑德兰都没踢双线过。反倒是本菲卡药厂这些比较厉害
点赞 0
回复 1
妇毛名宿博努奇
北京
5月25日 15:47
肥肥单线作战都能拉胯成这样,生死战主场连卡利亚里都过不去,能指望他们在没多少油水的欧联杯上打出什么表现?[神扑][姆巴佩笑]
点赞 0
回复 0
水母拌饭
5月25日 17:28
这状态咋打樱桃黑猫啊
点赞 1
回复 1
绯绯爱阿胖
江苏无锡
6月4日 00:21
就米兰这阵容,今年没进欧冠,迫于财政压力,明年阵容还得降级。他们的首要目标是重回前四,进入欧冠,而不是争夺欧联。今年单线都踢成这样,明年更费劲。
点赞 0
回复 0
拉姆塞888
6月4日 03:20
桑德兰,碰到他们就老实了,樱桃不是最大威胁
点赞 0
回复 0
拉姆塞888
6月4日 03:22
为什么看不起连续两年包揽的英超?亚特兰大稳赢布莱顿?
点赞 0
回复 10
Blake
四川成都
6月4日 21:52
以北三家的尿性,欧联基本就是练兵,下赛季这俩货可以直接视作单线。
点赞 0
回复 0
苏州雷恩公园球场小蔡8
江苏苏州
6月5日 01:00
打英超big6之外的还是很轻松的吧,底蕴在那儿呢
点赞 0
回复 0
honglingqang
福建
6月5日 01:17
敢讲这话,这脑子隔壁化了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