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猪宝宝的乖虎宝
作为一个拜仁球迷,是否应该努力拥有拜仁的品质?
球队逆境时,更要团结一心,努力寻找克服的办法。而不是盲目开会,自骂自恨。
球队赢球时,享受胜利,总结经验。而不是到处拉踩跨圈招黑。
球员要离队了,miasanmia精神的驱动下,更应该送去祝福,而不是谩骂,轰别人滚蛋。
明明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如果还要瞧不起自己的联赛杯赛冠军,岂不是正合了外面那些瞧不起德甲的高贵球迷的意?你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凭什么让别人瞧得起你呢?
孔指导的工作有目共睹,那那些在他手下获得了大量时间的轮换球员,自然有他们的可取之处。有的仁一上场,动不动就被骂少打一人。可他上场的比赛大部分都赢了,按照逻辑,另外十个人是不是该强的没道理了?怎么也不见被吹呢?比如68组合,8上场都少打一个了,6岂不是该宇宙级了?开骂也得逻辑一致吧。
若是标榜自己看了很久拜仁,那拜仁的品质总该要沾一点儿吧。至少自怨自恨和传播负能量,这只孔氏拜仁身上可是一点儿都无。拜仁这个赛季的表现,真的至于有那么多情绪来发泄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