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和她的故事也结束了
很多话不知道和谁说,想在圈子里发一下,不为了什么,可能和她的故事也和曼联有很多关系吧
我们在同一个学校,我大二,她大一,我们是在做志愿的时候认识的,当天下午在公园玩,我偷偷拍了一张她的背影,(其实当时是真的没有感觉,就是觉得光线很好,风景不错,她戴了个小帽子,很美)回去之后发给了她,她也没生气,夸我拍的很有氛围感。后来的消息也不多,只是觉得认识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故事的开始大概在上学期期末,期末周的压力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来,最难过的关头还看到了阿莫林的下课,当时真的很绝望,本来就很累,喜欢的球队也一直没希望。
这时突然收到她的信息,虽然她不看球,但我们的话聊的多了起来,互相分享日常啊,无聊的期末周也有了点盼头。同时,卡里克也官宣来了球队当临时主帅,好日子好像真要来了
那个周末,我和朋友在广州曼联球迷会看双红会的比赛,那天真的和梦一样,我们打败了曼城,国足也赢了,我开心的不得了,第一时间和她分享,看着她的反应,我第一次有了一种别样的感觉:她是那个特别的人(可能是我确实没恋爱过吧,一有点高兴的事就会联想很多)
上个寒假,我们无话不谈,我赢球了会和她分享开心,输球了会找她抱怨,我说我最喜欢的球员是b费(这是真的,我从b费来了之后就一只是个顶级护b宝,哪怕他被喷很惨的时候我一样印他的球衣和买周边),她虽然不认识,但也和我一起夸b哥哈哈哈
暧昧的话题也不少,感觉关系一直在升温。开学了之后,我们终于开始了第一次约会。
那天下着小雨,我打着伞在她宿舍楼下等她,她穿着淡雅的裙子,还是那个帽子,很美
我们一起去海珠湿地公园看了花,逛了街,她主动拉我拍了很多照,我们在北京路还被一个奸商拉着买了花送给她,我骗她说只用20块,其实花了我50多,不过她当时挺开心,也收下了。
后来的日子也是平淡的过,偶尔她会送我一些吃的,或是她做的手工,她送过我一个疯狂动物城尼克的拼豆,她自己有一个朱迪的。我当时真的很幸福,我哥们也说我们之间成了是天经地义。还有很多故事…但一时也不知道怎么说
这个学期忙了很多,渐渐的我们之间多少有了一些裂痕,我们圈子有很大区别,有的时候找不到话题我会想着去硬聊,慢慢的尴尬的时候偏多。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家庭的原因,她总是忙于兼职,后来有一次我找她,被她很生硬的拒绝了。当时我很难受,写了个纸条,她很认真的回复了安慰了我,但我感觉这就是裂缝的开始。
我们之间渐渐没那么多话了
日子越来越难熬,我是个敏感又患得患失的人,我发现越是想去找话题,我们的关系就越疏远,我感觉这样下去不是一个健康的关系,在这个520,我忍不住向她吐露了心声,这是我第一次表白,我终于勇敢了一次。
她拒绝了我,原因是她不能很好的在生活中平衡出恋爱的关系。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我们昨晚又聊了很多,把很多误会都说开了,所以这也不是一个坏结局,也算一个happy end了吧
往后的日子也不知道怎么过,心里突然少了一大块,今天早上起来空落落的。也许现在真正有期待的就是周末大b哥的记录了吧。
小满胜万全,也许我们确实没有走到最后,不过这样的结局也不差,我们没有不欢而散,还是挺好的
我为什么要在曼联圈子里发这个?我也不知道,可能这支球队真的在我心里已经是不会忘记的一部分了吧,如果这个帖子在圈子里打扰到大家了,我真的很抱歉…
写到现在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了,马上要起床上课了,就这样吧
下面那本书是我最后一次和她出去逛书店,偶然看到了很多曼联的传记,我对着她讲了很多,她听不懂但很认真,现在突然翻到这个照片,鼻子酸酸的{{p1}}{{p2}}{{p3}}{{p4}}{{p5}}{{p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