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傑陕西 5月21日 08:10确实 我觉得这个人没什么用 不知道为啥
点赞 0回复 3
闪光鲫鱼王山东 5月21日 08:30巴甲出球最好的中卫,身体素质强于贝皇。不过在铁打的马基+加布组合下,替补还有伊巴涅斯+布雷默,他大概出不了场。
点赞 2回复 2
桑巴军团的忠实陪伴者上海 5月21日 09:05因为fc 没有巴甲版权
点赞 3回复 2
紫金色的梦河北 5月21日 10:22稀缺左脚中卫……虽然不咋强吧,但是个左脚,出球技术来不错。上个比赛日打法国和克罗地亚的两场中的两个丢球都和他🈶直接关系,尤其打克罗地亚那场那个丢球,他和马金在球权丢失后关门(补防守位置)明显慢了,导致克罗地亚球员轻松射门得分
点赞 0回复 0
钱的足球世界 5月21日 10:52巴西每次都要带一些本国联赛的二流球员,完全不吸取教训,活该二十多年没冠军
点赞 0回复 0
稻草人1456广东 5月21日 11:17纳坦德索萨不比这个人强多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