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ymessi26圆梦
希望这届巴西真的有这么团结[流泪狗头](听说拉菲尼亚,维尼休斯,帕奎塔,马尔基尼奥斯等人除了在媒体镜头前多次表态应该带内马尔之外,私下与安切诺蒂交流时也不止一次向安切诺蒂表达此意愿 虽然都知道内马尔是大多数球员的偶像或榜样 但是如果真去这么做了是另一码事 至少我觉得是团队荣誉感大于个人利益的一种体现)不知道类似新闻你们这两天有没有刷到
希望这届巴西真的有这么团结[流泪狗头](听说拉菲尼亚,维尼休斯,帕奎塔,马尔基尼奥斯等人除了在媒体镜头前多次表态应该带内马尔之外,私下与安切诺蒂交流时也不止一次向安切诺蒂表达此意愿 虽然都知道内马尔是大多数球员的偶像或榜样 但是如果真去这么做了是另一码事 至少我觉得是团队荣誉感大于个人利益的一种体现)不知道类似新闻你们这两天有没有刷到
皇马唯一姆总贝林厄姆
巴西黄蓝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