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途羔羊
我为恩德里克正名,有些喷子认为是恩德里克占了若佩的名额,我想说你们就是喷子,我只能说若佩有上限,而恩德里克无上限,他的表现真的可以,唯一的缺点就是大赛和因为年轻经验上有点欠缺,但是这不重要,因为他真的是非常有潜力爆发的那种。所谓的安胖在皇马不喜欢恩德里克,纯属扯淡,只是恩德里克年轻气盛踢球有点独我,抡脚就射门,如果是核心,拥有无限开火权,一个赛季20+以上进球绝对没问题,甚至更多。
再说说若佩,国家队不是俱乐部,8场0球0助,格格不入,国家队始终没有打出实力和配合。安胖也给了很多机会,他确实没把握住,还有并不是怀疑若佩的实力,而是这次落选从另一面来看,应该是蒂亚戈挤掉了他而非恩德里克,里沙利松,热苏斯也落选了,都很正常,谁入选安胖说了算,咱们就是茶余饭后胡说八道讨论讨论即可,真的不认为若佩落选有何不妥,他确实不应该入选,当然,希望下一届他能入选并为巴西对添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