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到现在看不懂几件事
1.后场无效的倒脚,倒来倒去。对面上抢,最终永远是仓促大脚,那你为什么不一开始就从从容容的开出去呢。反正效果差不多。
2.界外球,之前还不明显。从上个主场开始。没人来接,格劳就喜欢在对面的球员身后反复横跳,其余的人都“躲”得远远的。球员得喊几嗓子才有一个人过来接,天热了,球很烫脚么?
3.如果我没记错,冬训海口阶段。无论是自媒体,官方报纸,官方人员。都在说在海口训练的很苦。那体能怎么还是如此的差。
4.格劳的问题,我不想聊这个球员技术如何。我想问:当初主教练亲口说的,要不是因为罚分,已经做好了四外援打比赛的准备。在没有解除萨尔瓦多合同的的前提下,我身为一个普通球迷能不能认为,格劳就应该是类似于席尔瓦,维他诺夫这样的短工呢?
实则不然,给了足足两年合同,而且还没有解约萨尔多瓦。现在一点后手的余地都没有。真就对自己引援这么自信么?
5.从4引申出来5的问题。夏窗如何对待这两名后腰。一个还有一年半合同,一个还有半年合同。
你下半赛季用萨尔瓦多,考虑过格劳明年忠诚度的问题么?
你下半赛季用格劳,那你养一年萨尔瓦多的意义?
6.有意也好无心也罢,现在南北看台已经用行动表达不满了,倒喝彩,嘘声已经越来越高涨了,这个时候在发布会“割裂”球迷。真不考虑球迷与球队的关系么?
7.你不觉得现在,对于王秋明跟巴顿等人越来越多的骂声跟你们教练组有脱不开的关系么,扬长避短的道理没有人清楚么。王秋明跟巴顿的特点在现有的位置上,能有什么作为么。越是哪方面弱越是要去用。说白了,从一开始不就是因为当时还觉得教练组是信仰,不愿意相信是教练组的问题,而把情绪发泄到球员身上么,现在好了。教练组也承担了炮火,球员也都没减轻。
8.说句冒天下之大不违的话,今年就降级了,有幸不解散的话,我都不想让这个球队在没有正常企业入驻股改完成之前回来。现在的球队运营模式太畸形了。
最后我表达一下我的态度,我接下来的主场我肯定会跟之前一样尽全力全勤。一个是不留下遗憾,哪怕他真的降级,我也想陪我从小到大的球队走完最后一程。一个是我也得对的起我每日辛辛苦苦挣的工资买的年票。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