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三水合成糖5月19日 21:08

更新一下分档情况

由于韩国拿到了第7,这下夺冠到不了一档了[流泪狗头]

(先按亚军来,攒下人品[敲木鱼]){{p1}}

点赞 17评论 92浏览 0

评论

20 条
岂几先生
5月19日 21:30
爽啊[心花怒放][心花怒放][心花怒放]
点赞 17回复 0
不断努力的阿小
5月19日 21:34
爽[滑跪][滑跪][滑跪]
点赞 7回复 0
与梦孤城广西桂林
5月19日 21:38
如果明年10年这届的小伙子打好点,后年11年出生的就可以享受一档的待遇了
点赞 46回复 0
常州防守型中场小谢9中国
5月19日 22:04
按这个表里的排名中国队不是第一档吗
点赞 3回复 10
Curtain恩
5月19日 22:35
夺冠了是不是就一档了?
点赞 10回复 1
龙醒东方
5月20日 00:00
下届确定是二档了
点赞 18回复 0
六指琴魔贝多芬
5月20日 00:14
伊拉克 叙利亚 巴林 约旦都是连续三届亚少赛预赛出局[棒棒哒]10年后亚洲足球的格局又要变了
点赞 17回复 9
支云翘嘴
5月20日 00:45
也好,二档比三档强多了
点赞 15回复 0
来自北方的魔鬼黑龙江大庆
5月20日 00:53
同分先比最近一届成绩吧,所以阿联酋和卡塔尔位置是不是要换一下?(这样的话卡塔尔锁定三档
点赞 4回复 0
News角度
5月20日 02:43
二档也不错,力压3-4档出线
点赞 8回复 2
News角度
5月20日 02:50
下一届10要达到什么成绩能成为1档
点赞 4回复 3
Drea3m
5月20日 03:13
这么看着,怎么感觉三档好像比二档强,二档另外那俩感觉不如东南亚这几个狠
点赞 4回复 5
龙醒东方
5月20日 03:16
伊拉克已经几届没进亚少赛正赛了
点赞 1回复 2
工大猛男
5月20日 04:17
伊朗怎么这么拉了
点赞 2回复 1
骑士王的主厨山东济南
5月20日 05:06
也就说明年确保二档了是吧[神扑]那10小伙们加把劲让11的孩子们享受一把一档待遇[神扑]
点赞 6回复 0
广西弗兰基球场小薛
5月20日 06:46
反正下届肯定是二档了
点赞 1回复 0
龙醒东方
5月20日 06:50
反正终于把之前糟糕的成绩埋下来的坑逐渐填平了。
点赞 4回复 0
yangqz安徽
5月20日 09:10
朝鲜正赛退赛,不应该是第16名吗?直接干到垫底了?
点赞 1回复 6
球迷7400332
5月20日 09:52
也门这能二档也是无敌了
点赞 3回复 0
八户学院光星高
5月21日 00:56
二档也不错,不玩火也能稳稳小组出线。现在一档球队也不敢说稳赢中国,还是有得打。小组赛如果能够和一档球队打上一场高质量比赛,也不是啥坏事。
点赞 7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