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法拉利F8
真巴迷都是支持选内马尔的
14年马尔意气风发,然后重伤,家门口惨败,
18当打之年,被法鸟坑,
22巅峰刚过,被弗雷德坑,
但凡这十年看过来的,真的忍心不带内马尔?
内马尔虽然没拿金球,也是现役梅罗之后的第三人,巴西毫无疑问的大哥,对于队伍团结和凝聚力很有必要。
我身边的很多巴迷在22年的时候还想过捧杯,这一届还真没想过要捧杯(谁还不知道川普和美国的尿性,冠军大概率亲美国家),8强之后,能多走一步都是幸福。巴迷几乎整个赛季都是支持切尔西的巴西三侠的,我们也希望若佩和旺仔带着车子嘎嘎乱杀。但名单出来以后,也能理解。毕竟无论是马儿还是若佩,无论换了谁,又能对夺冠有多大帮助呢。巴西的核心现在是维尼,拉菲,吉马,加布。巴西弱点是两个边卫,马丁和拉杨,不但位置匹配,又年轻能跑能防守,选了也没多大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