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zton_5月19日 10:09

想聊聊内马尔女孩

世界杯大名单出了,随着内马尔的入选,关于“四年限定内马尔女孩”的嘲讽声又慢慢有了。

其实我不认为内马尔女孩是坏事,足球不是只有球迷才能享受的节目,特别是世界杯这种盛事,会有大量看热闹的,连点球任意球是什么都不懂的人加入,内马尔女孩也就诞生了。

这部分群体的存在,第一,因为内马尔确实出色有魅力,而且有些球员没有xx女孩,是不想吗?第二,难道她们的存在是坏事吗?这些人中总会有人因为对球感兴趣,而去了解足球,从而转化成球迷的,不是所有人一开始进入一个陌生领域都了如指掌的。第三,关于某些不好的言论,这很难避免,有些所谓的球迷不见得多么客观。

我就是当年的内马尔女孩,因为喜欢内马尔开始了解足球,也会熬夜看比赛,所以xx女孩不失为一种推广足球的道路,说这么多只是希望别有那么多偏见[射门]

点赞 5评论 20浏览 0

评论

14 条
Mana桑
5月19日 10:31
不用在乎别人说什么,队迷也没比人迷高人一等,网上聊不来就不聊了呗,碰到喜欢扣帽子的就拉黑呗
点赞 2回复 0
北京国安备选前锋登贝莱北京
5月19日 10:33
热爱足球不分性别,谁不是从不懂开始看的,保持理性就好[哲凯赖什]
点赞 1回复 0
Joao_Neves广东
5月19日 10:38
谁都不是生来就看足球的,大家都是从凑热闹开始的,凑世界杯热闹也是一种开始关注足球的方式
点赞 3回复 0
叫我Air
5月19日 10:52
内马尔女孩比圈子里一些队迷打着以巴西队的名义私底下干着恶毒的事好太多了
点赞 11回复 0
六星巴西NEYMAR葱
5月19日 10:54
记得以前颜晓华说过一句话,球迷不分真伪,只是喜欢的方式不同。
点赞 2回复 0
iamet23上海
5月19日 13:00
人迷队迷没有谁更高一等 我们绝大多数的球迷大多数其实都是从人迷开始 从不懂足球看球觉得哪个球员吸引自己开始爱上足球 这很正常 无非就是不要做无脑人迷罢了 队迷也一样 我们都是中国人 国外俱乐部也好 国家队也好 对我们其实都没有归属感 球迷无非是被这支球队的踢法吸引 所以也不他认为比人迷高级到哪里去 大家理性看球也要允许不同的声音存在
点赞 0回复 0
Neymargz
5月19日 13:12
如果内马尔能用他们的魅力来吸引很多女孩子关注足球,关注世界杯,关注巴西,为巴西加油,我觉得是一件好事,是一件好现象 但是如果出现了无脑追捧,恶意拉踩甚至上一届骂阿利松的情况,那就是不正之风 有利有弊,但目前看来利大于弊一些,因为她们会不会出现“骂别的球员”这种情况还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巴西今年会有很多女球迷,而且也会有很多女球迷关注世界杯这项赛事,关注足球这项运动
点赞 8回复 1
对面的别吹了
5月19日 15:36
有些人啊,哪里来的看xx比看内马尔高贵的感觉呢[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哦,看内马尔就是跟风,看xx就是懂球?那和与众不同小众哥?
点赞 4回复 0
球迷2871774
5月19日 16:02
不敢说啊,曾经说了一句内马尔女孩比很多懂哥看球被追着骂沸羊羊
点赞 9回复 0
鬼笑伯龙陕西西安
5月20日 01:04
没毛病,内马尔人迷最起码不会到处黑其他巴西球员,有些所谓的巴西队迷对内马尔入选不理解,就各个帖子下面到处喷。我觉得在圈子里面表达一下不合理我都能理解,但是你到其他地方到处喷,让其他球迷看我们的笑话,这样有意思吗?我看只有巴西球迷圈是这样畸形的。
点赞 3回复 4
瀚鲲
5月20日 01:15
我小学的时候就是因为内马尔看球的,然后慢慢的英超中超都来
点赞 0回复 0
岂敢啊江苏宿迁
5月20日 01:44
搞人迷队迷对立的都是天生的坏种!我是内马尔人迷巴西队迷 更是巴西小妖迷哈[哲凯赖什] 喜欢巴西小妖的可以一起讨论讨论[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闪光鲫鱼王山东
5月20日 02:14
热爱正确的事物是没有错的。无论是哪一方,极端是原罪
点赞 1回复 0
桑巴军团的忠实陪伴者上海
5月20日 14:57
极端才是原罪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