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on_
想聊聊内马尔女孩
世界杯大名单出了,随着内马尔的入选,关于“四年限定内马尔女孩”的嘲讽声又慢慢有了。
其实我不认为内马尔女孩是坏事,足球不是只有球迷才能享受的节目,特别是世界杯这种盛事,会有大量看热闹的,连点球任意球是什么都不懂的人加入,内马尔女孩也就诞生了。
这部分群体的存在,第一,因为内马尔确实出色有魅力,而且有些球员没有xx女孩,是不想吗?第二,难道她们的存在是坏事吗?这些人中总会有人因为对球感兴趣,而去了解足球,从而转化成球迷的,不是所有人一开始进入一个陌生领域都了如指掌的。第三,关于某些不好的言论,这很难避免,有些所谓的球迷不见得多么客观。
我就是当年的内马尔女孩,因为喜欢内马尔开始了解足球,也会熬夜看比赛,所以xx女孩不失为一种推广足球的道路,说这么多只是希望别有那么多偏见[射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