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安德烈贝尔纳代斯基5月19日 08:53

关于内马尔

首先恭喜内马尔又可以踢多一届世界杯了。

想问一下,2010的时候小罗大概也是那么个情况,为什么邓加反而不带小罗呢,是因为邓加在巴西国内声望高能服众吗,况且小罗那个赛季表现还挺不错的。

反观现在的情况,内马尔在巴甲表现不算特别给力,并且身体状态似乎也不在最佳,安胖是迫于压力还是真的出于战术考量,看重内马尔的组织能力呢

点赞 0评论 3浏览 0

评论

2 条
紫金色的梦北京
5月19日 09:09
我觉得内马尔入选的理由有4:1.安切洛蒂是老好人,邓加是巴西老队长,铁腕治军,完全不一样。2.内马尔的国民度这么高,巴西全国上下各个领域的名人都在呼吁内马尔入选,安胖再驳大家的意愿显得不近人情。3.经巴西教练组考察,内马尔的身体状态确实达标,既然已经达标,瘦死骆驼还是比马大,打10他的上限还是目前巴西国家队最高。4.罗德里戈、埃斯特旺的重伤缺席导致巴西队中前场没有技术型球员了,只剩下是硬怼的身体流球员,需要内马尔和帕奎塔这样的球员提供中前场技术。
点赞 1回复 1
TearHeaVen丶上海
5月19日 10:46
竞技层面因素几乎为零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