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德烈贝尔纳代斯基
关于内马尔
首先恭喜内马尔又可以踢多一届世界杯了。
想问一下,2010的时候小罗大概也是那么个情况,为什么邓加反而不带小罗呢,是因为邓加在巴西国内声望高能服众吗,况且小罗那个赛季表现还挺不错的。
反观现在的情况,内马尔在巴甲表现不算特别给力,并且身体状态似乎也不在最佳,安胖是迫于压力还是真的出于战术考量,看重内马尔的组织能力呢

关于内马尔
首先恭喜内马尔又可以踢多一届世界杯了。
想问一下,2010的时候小罗大概也是那么个情况,为什么邓加反而不带小罗呢,是因为邓加在巴西国内声望高能服众吗,况且小罗那个赛季表现还挺不错的。
反观现在的情况,内马尔在巴甲表现不算特别给力,并且身体状态似乎也不在最佳,安胖是迫于压力还是真的出于战术考量,看重内马尔的组织能力呢
TearHeaVen丶